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Whatsapp:WhatsApp黃金7分鐘破功 小技巧隨時可刪訊息 __,WhatsApp,

WhatsApp「收回」訊息功能早前面世,於黃金7分鐘內可以刪除訊息。(資料圖片)WhatsApp「收回」訊息功能早前面世,於黃金7分鐘內可以刪除訊息 ...


WhatsApp「收回」訊息功能早前面世,於黃金7分鐘內可以刪除訊息。(資料圖片)


WhatsApp「收回」訊息功能早前面世,於黃金7分鐘內可以刪除訊息,可能大家都有用過,但過了7分鐘便「恨錯難返」,想刪都無符。不過,近日有外國網誌發現,只要運用小小技巧,就可突破時間限制,隨時隨地都能收回訊息!

西班牙Android網誌「Android Jefe」文章作者Santiago S.撰文指,只需利用手機的日期時間設定,便可「欺騙」WhatsApp伺服器,過咗幾耐都可收回訊息。

首先,利用飛航模式或手動關閉流動數據及Wi-Fi,關閉WhatsApp應用程式,之後進入手機「設定」內的「應用程式」,再揀選「WhatsApp」並「強制停止」運作,然後關閉「自動設定日期和時間」,再將時間調校至想要刪除的訊息發送之前的時間,讓時光倒流,再啟動WhatsApp並揀選想要刪除的訊息,就可以突破7分鐘刪除訊息的時限,就算對方已讀,亦不能再看到有關訊息。

而iOS平台上都可以執行有關技巧,步驟更簡單,毋須進行「強制停止」WhatsApp的步驟。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

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