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3日 星期二

政Whats噏:政Whats噏:佔領結束3年 岑敖暉終認美籍 __,岑敖暉,

岑敖暉承認自己擁有美國護照。(資料圖片)2014年佔領行動爆發期間,外界一直盛傳多名學生領袖擁有或已獲預留美國護照,但部分人一直三緘其口。佔領行動結束 ...


岑敖暉承認自己擁有美國護照。(資料圖片)


2014年佔領行動爆發期間,外界一直盛傳多名學生領袖擁有或已獲預留美國護照,但部分人一直三緘其口。佔領行動結束逾3年後,其中一名「雙學」領袖前學聯副秘書長岑敖暉,終於承認擁有美國護照,但他未有說明護照是在何時取得。

傳統泛民與本土自決派,近日就立法會九龍西補選的「Plan B(後備)」人選問題爭拗不絕,其中一位被點名的人選正是岑敖暉。

岑敖暉昨晚(22日)接受傳媒查詢時表明無意參選,並首次證實自己擁有美國護照,不可能於補選提名期結束前完成放棄護照手續,但他同時強調護照問題並非自己拒絕參選的原因。

此外,岑敖暉的前雙學戰友、前學聯秘書長周永康,昨晚於社交網站上載一張與前本土民主前線召集人梁天琦的合照,指雖然自己屬於「左膠」,梁天琦則屬本土派,但他仍對對方因旺角暴動案收押感到難過。他又暗批部分民主派近日只顧爭論「Plan ABCDEFG」問題,未有再積極支援梁天琦等在囚社運人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