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0日 星期六

0210死亡九巴:死亡九巴:巴士車廂如煉獄 乘客穿頭斷手腳 __,

(梁鑫文攝)一輛九巴傍晚在大埔公路近馬料水翻側,初步有40多名傷者,5人情況嚴重,1名50多歲的男傷者昏迷。當局已出動12輛救護車到場,大批救援人員在 ...


(梁鑫文攝)


一輛九巴傍晚在大埔公路近馬料水翻側,初步有40多名傷者,5人情況嚴重,1名50多歲的男傷者昏迷。當局已出動12輛救護車到場,大批救援人員在場拯救。現場所見,出事九巴車頭被劏開,車頭損毀嚴重,車廂座椅東歪西倒,部份更被壓至變形。

由於仍有乘客被困車廂,消防員需要爬入車廂仔細搜救。現場所見,有被救出及自行爬出車廂的乘客,坐在地上及企在路旁等待分流送院,他們部分頭破血流,血流披面,有些出現骨折,有人被壓在車底及救出時已沒有反應。

由於巴士有漏油情況,消防員在場開喉灑水戒備,另有消防員在巴士車頂打燈,方便搜索救援。

警方現設立24小時熱線,供有需要市民查詢有關今宗交通意外的死傷者資料:1878999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