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8日 星期三

財政預算案:預算案:額外派多$1000長者醫療券 累積上限$5000 __,預算案,

政府會向每名合資格長者提供一次過的額外1000港元醫療券。(黃仲民攝)新一份財政預算案公布,醫管局在下個財政年度的預算達到623.9億港元,較今個財政 ...


政府會向每名合資格長者提供一次過的額外1000港元醫療券。(黃仲民攝)


新一份財政預算案公布,醫管局在下個財政年度的預算達到623.9億港元,較今個財政年度原本預算增加近13%。醫院的病床數量到明年3月底,預料會加至28,900多張,醫務人員的人手會增至6500多人,護理人員就會增至26,000多人。

衞生署在下年度的開支會增至超過110億港元,並會優化醫療券計劃,容許長者累積上限由4000增至5000港元,同時會向每名合資格長者提供一次過的額外1000港元醫療券。

衞生署亦會成立防治病毒性肝炎的督導委員會,另亦會與志願機構合作,推行為期3年的計劃,為智障成年人士提供牙科服務。衞生署預計到明年3月底,人手會增至6600多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