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3日 星期二

10年前天水圍麥當勞青年遭毆斃 警再拉3人 __,麥當勞,

麥當勞命案,大批警員抵現場準備案情重組。(黃子喬攝)【11:10】疑犯由警車押返現場。【10:14】大批警員抵天瑞邨現場作準備工作,麥當勞亦暫時關閉, ...


麥當勞命案,大批警員抵現場準備案情重組。(黃子喬攝)




【11:10】疑犯由警車押返現場。

【10:14】大批警員抵天瑞邨現場作準備工作,麥當勞亦暫時關閉,並且貼出告示,指為配合警方調查,該店預計要下午1時才重開。

08年天水圍天瑞邨麥當勞發生謀殺案,3名疑犯在潛逃10年後,今日落網。根據法庭資料,當年10月2日凌晨,一名25歲青年潘嘉恩在麥當勞內,被9名大漢衝入圍毆。兇徒更在店內就地取兇器,以金屬棒、雨傘、麵包膠盤猛打死者,至金屬棒亦被打至扭曲變形。

眾人毆打事主30秒令他暈倒在地及口、鼻、耳流血,之後逃去,事主送院3日後死亡。警方當年拘捕4人並且落案控告。其中2人林兆峰(26歲)、吳柏麟(23歲)謀殺罪名成立被判囚終身,另有2人張國豪(19歲)及布嘉誠(24歲)因早已認誤殺罪分囚4年及5年半,其餘5人在逃,警方追捕近10年,至今日再拘捕其中3人,並於今早返回現場重組案情,案件由元朗警區重案組第二隊跟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