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3日 星期二

唐文龍玩父女戀 嗒「10億咪神」黃文意 __,黃文意,唐文龍,

黃文意擁驕人身材,被封為新一代咪神。
唐文龍玩父女戀嗒「10億咪神」黃文意憑劇集《溏心風暴3》人氣爆燈的唐文龍,其感情世界一直成謎,近日更公開表明單身。原來他早已收埋「10億咪神」女友黃文 ...


唐文龍玩父女戀 嗒「10億咪神」黃文意

憑劇集《溏心風暴3》人氣爆燈的唐文龍,其感情世界一直成謎,近日更公開表明單身。原來他早已收埋「10億咪神」女友黃文意,秘撻半年的兩人被發現網上傳情洩「蜜」,早前更到尖沙咀撐枱腳,相差23歲的父女戀正式曝光!

現年48歲的唐文龍2005年約滿無綫後北上發展,去年再返娘家參演劇集《溏心3》,飾演CEO人夫的他於劇中偷食陳敏之,並有連場激烈親熱戲,結果一洗頹風,人氣再度急升。他入行後甚少傳緋聞,早年曾為「改命」而撇甩相戀6年的陳少霞,以及拍攝劇集《十月初五的月光》時被指力追佘詩曼,近年更傳出性向成疑,但他立即闢謠澄清,早前公開承認曾於網上結交圈外女友,但拍拖一年因意見不合而分開。

初邂逅主動抄牌

事業得意的唐文龍,原來感情亦有着落,自稱單身的他與「億萬千金」、無綫36D咪神黃文意(Mandy)暗撻半年。雖然兩人看似並無交集及全無合作,但據知去年唐文龍重返無綫拍《溏心3》時,在電視台邂逅Mandy,鍾情乖乖女的他主動向對方「抄牌」,隨後再用舊橋冧女,透過社交網與女方互動並聯繫感情,加上細心又溫柔,成功抱得美人歸,攻陷年僅25歲的Mandy,果然橋唔怕舊,最緊要受!

日前唐文龍與黃文意到尖沙咀撐完枱腳,急急截的士走人。
  • 日前唐文龍與黃文意到尖沙咀撐完枱腳,急急截的士走人。
黃文意錯手上載與唐文龍的合照,不慎洩「蜜」。
  • 黃文意錯手上載與唐文龍的合照,不慎洩「蜜」。

雖然兩人相差23歲,但無阻火速發展,為保愛苗,一直密冚玩地下情,女方配合向外宣稱單身,就連拍拖都低調過人。日前他們到尖沙咀一間餐廳浪漫撐枱腳後,唐文龍急急腳走到街上截的士,隨即雙雙上車離開,顯然不想引人注目,令戀情見光死。

可惜百密一疏,去年11月正值唐文龍生日,兩人到大嶼山低調慶祝,但Mandy一時錯手在社交網上載合照,見兩人笑容甜到漏,關係不言而喻。隨後她立即刪除合照,並重新上載一批單人相掩飾,該批相明顯由男友操刀。

唐文龍曾在社交網讚女友是「女神」。
  • 唐文龍曾在社交網讚女友是「女神」。
唐文龍於《溏心3》偷食陳敏之,成功人氣急升。
  • 唐文龍於《溏心3》偷食陳敏之,成功人氣急升。

稱呼「女神」冧女友

翻查兩人的社交網,遍布甜蜜足迹,不時隔空傳情,除互相「點讚」對方的貼文外,唐文龍亦會留言冧女友,例如日前黃文意換新髮型,他即以「女神」來形容女友:「女神焗油都幾好睇!」女方旋即冧爆回敬:「有CEO焗油o架!」Sweet到爆!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