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17日 星期六

【新「毒」出沒】淘寶賣「小樹枝」 比海洛英毒10倍 __,淘寶,

(新增:影片)內地公安在微博發文指,近日有不法份子在淘寶售賣新型毒品「小樹枝」。經有關部門鑒定,發現該商品含有MDMB-Chmica(合成大麻素),1 ...




(新增:影片)

內地公安在微博發文指,近日有不法份子在淘寶售賣新型毒品「小樹枝」。經有關部門鑒定,發現該商品含有MDMB-Chmica(合成大麻素),1克「小樹枝」的毒性更是海洛英的10倍。公安警告,銷售或吸食「小樹枝」的人都會面對嚴重刑責。

通報指出,「小樹枝」又名「雅典娜小樹枝」、「維納斯香薰」、「派對小樹枝」等,經國家毒品檢測,「小樹枝」含有中國管制的合成大麻成份。專家指出,1克合成大麻素的依賴性潛力,相當於10.5克海洛英,濫用會出現幻覺。有關文獻報告指出,服用合成大麻素,會令人感到頭暈、惡心、氣促、胸痛、心律不正、血壓升高、虛脫、抽搐和驚厥等,甚至可能令人失去意識,過量服用可致心臟停頓、器官衰竭,最後因此死亡。

可是,網上商家描述商品時,佯稱「小樹枝」是「合法的快樂,合法燃料,葉子的替代品」、「無違禁成分,純天然製作」、「無毒害」、「通過亞洲所有地區尿檢血檢」等字眼。據悉,「小樹枝」已經在多地出現濫用現象,使用者主要為年輕人,多在生日聚會等場合使用,以酒吧為中心擴散。

通報說,一根4.5厘米長的小樹枝售價由三至四百元人民幣不等,份量可使用1至2次,可說是很昂貴;且常與「笑氣」一同發售。

警方呼籲市民要遠離毒品,如發現有人販賣、吸食毒品,要積極舉報。

重慶網警微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