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16日 星期五

農曆新年:港女賺大錢豪請一家11口外遊 近$20萬南極團爆滿 __,港女,

農曆新年假期開始,不少市民選擇外遊度歲。(何量鈞攝)今日(16日)農曆大年初一,假期開始,不少市民選擇外遊度歲。有旅行社表示,去年樓市股市齊暢旺帶動出 ...


農曆新年假期開始,不少市民選擇外遊度歲。(何量鈞攝)


今日(16日)農曆大年初一,假期開始,不少市民選擇外遊度歲。有旅行社表示,去年樓市股市齊暢旺帶動出遊意欲,新春整體出遊客量按年增長5%至10%。有出遊市民指今年經濟增長賺大錢,獲親友一人請全家去旅行過節。

東瀛遊執行董事禤國全表示,去年樓市及股票市場暢旺,帶動市民外遊意欲,農曆新年整體外遊旅客數字增長5%,升幅主要來自自由行。今年農曆新年團費較去年同期上升5%,港人偏愛看雪,所以日本及韓國仍是熱門旅遊地點。今年亦多了航班去澳洲,到訪澳紐的客量按年增加20%。而受匯率美元弱勢、港元偏弱原因,預料來年整體團費將會上調。

永安旅遊董事兼行政總裁梁港蘭表示,新春假期貼近周末,請4天假便可自制10天長假期,帶動港人出門,今年新春外遊旅客按年增約10%,至於個人遊更錄得20%增幅,以家庭客佔多。今年的亞洲貴價米芝蓮團,地點包括新加坡、越南、韓國,團費由8000至2萬港元不等;長線團北極、東歐、地中海亦深受歡迎,團費為2.5萬港元左右;受高鐵帶動,中國高鐵沿線團亦廣受歡迎,港人可由香港直達去深圳北乘搭高鐵,前往沿線的桂林、湖南、湖北及廈門遊玩。最貴的南極團團費近20萬港元,因名額有限,亦一早爆滿。

康泰旅行社董事及行政總裁黃進達表示,新春團出境遊高峰期為年廿九(14日)至年初四(19日),整體客量增長5%至10%,熱門旅遊路線依舊是日本、台灣及泰國,包機一早已滿。豪華團有所增長,與普通團的比例為4比6,而自由行與旅行團各佔一半,團費與去年相若。

梁小姐一行11人今日出發,前往北海道5日度新春。她開心地表示今年經濟好,表姪女生意賺大錢,豪花數十萬港元請全家人齊齊去旅行。家族每年都會出遊,今年最開心,第一次去日本,最渴望去北海道滑雪,因爲「好鍾意雪,香港未見過」,今年兌換多了日元,準備「大玩一番」。

與爸媽一家三口自由行前往台北3天的曾小姐指,雖台灣花蓮剛發生地震,有少許擔心台北也會受影響,但因難得一家人同有假在新年出遊,而當地語言亦方便溝通,故選擇繼續行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