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6日 星期五

【戴12蚊「洗碗手套」】王菲上春晚變C9 造型師:巴黎買嘅古董! __,王菲,

(更新:內容)央視昨晚舉行春晚,歌手王菲和那英時隔20年再度牽手合唱,演唱《歲月》一曲。可是,比起她們兩人的歌聲,內地網民對王菲的手上的紫色手套更為注 ...




(更新:內容)

央視昨晚舉行春晚,歌手王菲和那英時隔20年再度牽手合唱,演唱《歲月》一曲。可是,比起她們兩人的歌聲,內地網民對王菲的手上的紫色手套更為注意,當地網友笑稱:「這根本是大媽清潔手套!」不過,王菲的御用造型師Titi Kwan解釋,那手套是來自法國巴黎的古董!

王菲昨日以一襲紫色雪紡紗長裙裝亮相,仙氣十足。不過手上的紫色手套卻引人注目,不少網友在微博上截圖留言,「王菲唱歌的時候剛洗完碗嗎?怎麼戴着膠皮手套就來了」、「王菲一看就是幹活人,唱歌還戴着膠手套」、「這和家裏清潔用的的膠皮手套一模一樣,X寶上只要9.9元人民幣(約12港元),就能輕鬆get天后同款」、「王菲手套,我家就有一個」、「原來我洗碗用的是天后級手套啊。」

據悉,該對手套是王菲的御用造型師Titi Kwan,要求她在表演時戴上的,王菲也曾向造型師抗議:「為啥總要戴手套?我手有那麼見不得人嗎?」但最後王菲還是戴上了這款「清潔手套」登上春晚。Titi Kwan事後也在微博上貼上她與王菲的對話內容,原來那對被指是「洗碗膠的手套」,是他兩星期前在法國巴黎買來的古董貨。

微博









Titi Kwan 在微博上載的對話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