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8日 星期四

影壇新貴蘇麗珊儲夠首期做業主 [壹週刊 - 1457] __,蘇麗珊,M1,

探熱針影壇新貴蘇麗珊儲夠首期做業主蘇麗珊(Cecilia)14年因一套追夢電影《哪一天我們會飛》而為人熟悉,清純外表加甜美笑容被獲封為新一代「玉女」, ...






探熱針

影壇新貴蘇麗珊儲夠首期做業主

蘇麗珊( Cecilia) 14年因一套追夢電影《哪一天我們會飛》而為人熟悉,清純外表加甜美笑容被獲封為新一代「玉女」,主攻影壇發展的她,最近在播出的劇集《無間道》中做女警擔重戲份,演藝發展上哂軌道,廣告又接唔停手的蘇麗珊終於儲夠首期做業主,上週日( 28日),蘇麗珊和家人一起現身土瓜灣入票認購新盤「津匯」,準備做業主!

儲夠首期

模特兒出身的蘇麗珊,一四年憑電影《哪一天我們會飛》提名《第五十二屆金馬獎》及《第三十五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去年更擔正做葉念琛的愛情喜劇演新一代「阿寶」,在影壇發展迅速,蘇麗珊更成為廣告商新寵,密密接 Job賺錢,最近終於儲夠首期做業主。上週日(二十八日)下午,素顏加一身便裝的蘇麗珊和家人現身土瓜灣新盤「津匯」入票,據知她初步有意購入一伙高層一房,三百六十幾呎單位,樓價要九百萬,現場所見,蘇麗珊與家人坐底睇完一輪資料後,便在工作人員協助下完成登記手續,不過最後抽唔抽到就要看彩數了。

「其實 Ceci(蘇麗珊)做 model嗰陣都已經好慳,知佢一直都好想儲錢買樓,早兩年都問佢幾時做業主,佢都話有排,原來而家已經係小富婆。」身邊好友透露。





上週日(二十八日),蘇麗珊同家人現身土瓜灣,入票抽籤認購新盤「津匯」。





蘇麗珊在地產經紀協助下完成入票手續。





津匯





一五年,蘇麗珊被導演黃修平選中做《哪一天我們會飛》女主角,令她由無名女生躍升為影壇新貴。





蘇麗珊在電影《哪一天我們會飛》中演年輕版楊千嬅。





蘇麗珊有份同男神黃子華合作拍賀歲片《棟篤特工》。

有嘴戲

無綫繼《溏心風暴 3》後,接播劇集《無間道》,此劇明顯與有梁朝偉和劉德華參演的電影版本有延續性,蘇麗珊在劇中飾演的女警陳玥琪就正時是電影版中陳永仁(梁朝偉飾)的女兒,她更會以卧底身份化身艷舞女郎同一班艷舞女郎跳艷舞,性感演出之餘,還會和大陸演員王陽有感情線兼嘴戲,有唔少演出機會。





曾經與游學修有一段情的蘇麗珊,飛甩對方唔夠兩個月就搭上圈外新歡。





蘇麗珊在《無間道》中以臥底身份,化身艷舞女郎查案。





蘇麗珊間中都會在社交網上晒性感相吸宅男。





蘇麗珊在播出的劇集《無間道》中飾演女警陳玥琪,延續電影版做梁朝偉的女兒。

撰文、攝影: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