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8日 星期四

百花齊放 [壹週刊 - 1457] __,M1,

OpenSky.tv的CEOWilsonYuen。關公不是災難百花齊放節目搵唔到觀眾?早陣子免費報章頭版全版每日連續好幾天,大賣溫情廣告,打從無綫、亞 ...






OpenSky.tv的 CEO Wilson Yuen。

關公不是災難

百花齊放

節目搵唔到觀眾?

早陣子免費報章頭版全版每日連續好幾天,大賣溫情廣告,打從無綫、亞視、 ViuTV、奇妙等免費電視台,到收費電視和 OTT等,均以各台特色節目作賣點,以 OpenSky.tv名義發出,讓讀者追看廣告待續篇……到倒數最後一天,頭版廣告《親愛的你我他,香港有超過 7百萬潛在及現役電視人口,咁多免費及收費電視頻道,超過 19條 OTT網上平台,未計其他海外節目,花多眼亂,點解仲話觀眾搵唔到節目,節目搵唔到觀眾?幾時才真正大開眼界?》

這是 OpenSky.tv天開電視的連串宣傳攻勢策略,至少吸引了圈中人的關注。

打着多媒體電視雜誌平台的天開電視,正式公布面世登場,選擇發布會的地點在全港最高的 ICC「天際 100」,寓意打開天空,矗立雲端,飽覽維港,海闊天空,的確含義大有意思,光是選址已見獨具慧眼,頗有心思。

青年才俊擔大旗





這個多媒體電視雜誌,有自製節目《大開眼界》,由陳志雲、甄詠蓓及林家謙擔任主持。

踏入會場,嘉賓滿堂,眼看各方嘉賓,來自電視、網站視頻、新媒體、電影製作及發行商、音樂界、舞台劇、資訊科技及投資界等領域,難怪天開電視創辦人兼行政總裁袁耀輝( Wilson),看到嘉賓滿堂,座無虛設的熱鬧場面,蓮子蓉笑臉,穿梭會場,落力招呼賓客,真戥這位青年才俊開心。

在會場赫然發覺十郎鄧梓峰擔任大會司儀,舊拍檔夥伴碰面,連忙趨前打過招呼,十郎說:「我是你的忠實讀者,每期《關公不是災難》均有拜讀。」真是感謝十郎的支持。

湧現新氣象





當日發布會,由「十郎」鄧梓峰任司儀,他是無綫合約藝人,但有權自由選擇無綫以外的工作。

很多人奇怪天開電視的發布會,何以挑選無綫的鄧梓峰擔任司儀,十郎笑說:「無綫就快不簽他,很快無得撈了。」志雲大師笑謔:「無綫是大台,大台不會這麼小器的。」事實上,鄧梓峰雖是無綫合約藝人,他有權自由選擇從事無綫以外的工作,只是不要亮相別間電視台,況且天開電視只是多媒體的電視雜誌而已。

在會場又碰到演藝界資深的陳欣健, PhiIip去年聖誕圓滿完成個人演唱,大獲好評,看他神采飛揚,出席天開電視發布會,隔空打了個招呼,他感謝我在早兩期專欄對其演唱會及寶生銀行英勇行動的稱許。

事實上今時今日,隨着科技日新月異,一日千里,睇電視習慣在改變中,從前電視只靠一座電視機在家裡按時依候收看,現時睇電視可透過手機、平板電腦、電視屏幕等,並且隨時隨地,不限任何時間,隨意收看到個人喜愛的電視節目,因此 OTT網絡平台如雨後春筍,蓬勃發展,各出奇謀,令這個新興跨媒體,湧現一股新氣象。

有更多選擇





多一個媒體,香港觀眾多一個選擇。

天開電視主打自家製作的影視娛樂推介節目《大開眼界》,以資深多媒體傳媒人陳志雲掛帥,夥拍舞台劇才女兼名導演甄詠蓓及年輕新進作曲家林家謙,節目已於去年底打頭陣在天開電視應用程式熱播推出,由於有志雲大師主持爆炸性熱門話題,例如:歌星頒獎典禮的男女歌手之爭、視帝視后的暗盤拉票等,曾成為娛樂版報導的新聞,先聲奪人,這陣子無論亞視的《百萬富翁》、天開的《大開眼界》,都要靠志雲大師的魅力號召吸睛叫座,難怪陳志雲堪稱電視界風雲人物。

天開電視行政總裁袁耀輝透露,該台曾直播哄動全港的曹星如王者之戰、歌星 JW王灝兒演唱會及最近陳志雲、倪秉郎合演的舞台劇《主席萬歲》等創舉,自十月推出以來,流動應用程式已有超過六萬用戶下載, WiIson冀盼未來香港電視界和演藝界,能夠做好資源共享,良性競爭,百花齊放,不獨提升香港電視業水準,觀眾亦有更多更佳選擇,提升欣賞電視節目的水平,真正大開眼界了!





曾醒明

打理 TVB公關事務逾四十年,曾說關公行得正企得正,不怕災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