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5日 星期四

你內心深處隱藏着什麼 [壹週刊 - 1458 - 優質生活] __,M1,

探熱計你內心深處隱藏着什麼蘇玉華常常俾人感覺剛強硬朗,唔知道佢內心深處又隱藏着什麼的秘密?今次好開心可以同到蘇玉華一齊玩塔羅心理遊戲,希望令大家更了解 ...






探熱計

你內心深處隱藏着什麼

蘇玉華常常俾人感覺剛強硬朗,唔知道佢內心深處又隱藏着什麼的秘密?今次好開心可以同到蘇玉華一齊玩塔羅心理遊戲,希望令大家更了解喜愛真實的蘇玉華的另一面。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想隱藏的一面,剛剛大結局的《平安谷》正正係想表達這種。到底當我哋遇到人生唔同嘅危難時,我們又會如何處理呢?內心深處我們又會是一個怎樣的人?

一齊玩一個心理測驗去了解一下吧?玩法好簡單,喺下面嘅塔羅牌裡面揀一隻代表到你嘅圖案——

A型 The Hierophant

在你的內心深處住着一位智者,他聰明,是大家的領袖,會從心靈給大家不同的意見幫大家分析事情,更是一位和平主義者,你不喜歡撩事鬥非,俾人的感覺更可能是怕事,因為你需要思前想後,想得清清楚楚才行動,你缺乏行動力,像老人一樣用經驗去決定事情如何處理,反而少了年輕時期的勇氣。

B型 Two Of Pentacles

你是一個在物質和精神上都很矛盾的人,你對愛情和工作的物質慾望都非常勤力,你會站在自己的想法對別人要求甚高,你的內心看重愛恨別離,對愛情你只希望找到生活的意義與安全感,你並不希望繼續過着單身的生活,可惜你從不輕易相信別人,當選擇愛侶的時候必須從生活上滿足你的要求。

C型 Ten Of Pentacles

你內心有着一個安全平靜的地方,裡面裝滿你對生命生活的幻想,你需要找到一個令你身心平靜的地方,表面上可能你是社交高手,每日過着花花綠綠的世界,可是當你一個人的時候,你希望找尋心靈上的平靜原野,你需要找到現實世界和自己幻想的虛擬世界的平衡所在。

D型 Nine Of Cups

你是一個堅強勇敢的人,你內心充滿熱血熱情,希望為世界不公平發聲,你亦有善良溫柔的一面,希望保護身邊每一個人,你是自信的太陽,身邊很多追隨者,因為你的溫暖令他們得到快樂,你是人群中的一點陽光,為人帶來希望,你慈悲的心願意幫助更加多人,可惜現實只會令你受到重重傷害。

E型 The Moon

你表面是個樂觀主意者,可惜當晚上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你卻會痛哭流淚,其實你內心也是充滿着不安的情緒,可惜你卻告訴自己必須堅強支持身邊每一個人,你喜歡報喜不報憂,你的性格讓你洋溢着很多不安的情緒,你卻無法坦誠相告身邊任何一個人,當你找到那個可以讓你坦誠坦蕩蕩的人,請珍惜,那可是你的救世主啊!

2018水象星座最行運

未來四星期 Rainbow將會用 60甲子聖籤文,同大家一齊深入探討各星座的未來動向,而今年最行運嘅星座就係水象星座,即係巨蟹、天蠍同雙魚。

巨蟹座 6/21- 7/22

等待適合時機重鎚出擊

本年重點運情:戀愛方面

巨蟹座愛情運會變得非常好,今年你會努力變靚,變得更有個人特色,要多參加聚會,希望識到更多有機會發展的朋友和貴人。

上半年:上半年在人際關係當中,將會結識更多新朋友,多元化的貴人輔助自己,在不同領域上有新嘗試。從興趣到發現天分,你的獨特性終於被人欣賞,今年適合開創屬於自己的副業。家庭會有開心事情發生,多和家人相處,添喜慶氣氛,有升職加薪機會,名氣也會增長,為你帶來財運。

下半年:愛情下半年進入穩定階段,有伴侶的人會建立起長久發展的愛情關係,單身的朋友,需要多主動,讓別人看到你的特別之處。工作上出現新挑戰,掌握主動權的人才可能解決問題。財運下半年不適宜作出太大改變,財務狀況穩定。

幸運顏色:橙色 幸運飾物:耳環 幸運生果:提子 幸運場地:聚會

提升運氣:多向西方旅行 幸運月份: 4月 小心月份: 7月

天蠍座 10/23- 11/21

不要強求,下半年才是收成期

本年重點運情:工作運

今年天蠍座應爭取表現機會,重建或改變別人對你的印象,在於 EQ和外表上,多下苦功,令別人有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多和專業人士合作。

上半年:工作當中有許多困難,但也有很多晉升機會,金錢運開始進入收成期,會有不錯的回報。和伴侶需要一些新刺激,令這段感情行下去。親友給單身的你壓力太大,左右你的想法,感情對你現在的狀況,並不是一件急切的事。

下半年:工作下半年開始有出國跨界的機會,也可能升職出名,會受上司提拔,努力把握機會脫穎而出。下半年開始桃花運爆棚,有伴侶的你需要更多私人空間,單身的你只要主動便能有新的愛情。金錢運適合與人合作經營屬於自己的價值,投資方面多問朋友意見。

幸運顏色:藍色 幸運飾物:戒指 幸運生果:藍莓 幸運場地:辦公室

提升運氣:辦公室多放置植物 幸運月份: 7月 小心月份: 4月

雙魚座 2/19- 3/20

做番自己,事業逐步轉好

本年重點運情:工作運

今年適合新嘗試與冒險,工作上沒有身份轉變,也有機會轉行,多出外地工作旅行,在不同領域發展想法,將會有貴人指路。

上半年:你要面對一個全新的工作狀況,請好好把握機會,與別人的溝通,也會幫你拓展你的工作。有伴侶的你感情非常穩定,在這段感情當中學習如何經營一段長久關係,單身的你會遇到十分理想的對象,如果你主動追求就很有可能成功。

下半年:工作進行得相當順利,已經有不錯的成果朝着這個方向繼續努力,將會得到更多人的肯定,一位好的上司,將會出現在你的身邊。愛情需要理性面對,重視彼此的付出是否平衡,單身的你不要過快作出決定,需要多溝通。你目前的財務狀況不錯,多幫助別人分享你擁有的一切。

幸運顏色:粉紅色 幸運飾物:頸鏈 幸運生果:梅子 幸運場地:公園

提升運氣:旅行當中寫作 幸運月份: 6月 小心月份: 9月

彩虹塔星座運勢







第二名塔羅啟示:

神杯十工作環境氣氛好好,今個星期係爭取表現的好時機。愛情和伴侶相處十分和諧,能坦白直接和對方相處,應多參加親友聚會,改變形象增加自己的吸引力。

今個星期的貴人:巨蟹座

幸運物:魔法棒圖案

幸運日: 16號





第三名塔羅啟示:

節制工作上要更有效的方法去管理和控制工作程序,多想想如何能節省成本和資源。愛情方面需多和另一半討論未來想法和計劃,小心說話技巧需要妥協,才能幫助你們真正化解分歧。

今個星期的貴人:射手座

幸運物:貓

幸運日: 20號





第四名塔羅啟示:

寶劍六工作上仍需努力,再過一陣子才能見到成果,等待適合時機。愛情和情侶之間存在很多問題,需要主動努力解決,單身的你不要拿新對象和其他人比較。

今個星期的貴人:天秤座

幸運物:獨角獸圖案

幸運日: 19號





第五名塔羅啟示:

寶劍國王工作需要你的專業能力,隨時都要保持專注以便作出理性的判斷。愛情方面是一段很理性的感情,兩人在這階段仍各取所需,並沒有放太多感情,也算一種互相利用。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西餐廳

幸運日: 17號





第六名塔羅啟示:

寶劍騎士今個星期工作相當匆忙,工作量也增加,一不小心會發生嚴重錯誤,請保持專注。愛情方面請不要忘記和伴侶慶祝,表現重視對方,給對方多點安全感。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玫瑰花

幸運日: 16號





第七名塔羅啟示:

寶劍七工作上小心是非小人,同事之間有欺騙成分也不要拆穿對方,小心自己言行。愛情上小心有第三者介入,多陪伴對方。單身的你請留意對方是否真心,不要過快投入一段感情。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子座

幸運物:頸鏈

幸運日: 19號





第八名塔羅啟示:

戰車工作上計劃緩慢,同事和老闆出現意見分歧,建議低調不要主動幫助他們解決問題。情人節多花點心思氹另一半,單身的你今個星期係主動出擊的好機會,請準備驚喜。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化妝品

幸運日: 14號





第九名塔羅啟示:

寶劍五人際關係當中遇到重大挫敗,錯就要道歉,千萬別不知情就隨便找對方理論。感情方面,你完全沒有反擊能力,除了投降之外就沒有其他辦法。

今個星期的貴人:水瓶座

幸運物:蛋糕

幸運日: 16號





第十名塔羅啟示:

寶劍九怎麼努力也沒法把問題完全解決,出狀況的時候也只能夠走一步算一步,回歸到問題本身去解決是最快的。愛情請不要互相猜疑,不要為了不存在的問題爭吵,多相信伴侶。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紅色上衣

幸運日: 18號





第十一名塔羅啟示:

權杖國王遇到不確定的改變,這時候應在穩定中求發展,不要操之過急。愛情有可能開始覺得無聊,即使不滿於現狀也冇力去改變,先退一步是最佳的策略,避免第一時間起衝突。

今個星期的貴人:巨蟹座

幸運物:灰色

幸運日: 17號

Rainbow

全職專業塔羅師,擅用多國牌式達 80種,並創立 But's Tarrot(畢氏塔羅),從傳統塔羅加入不同元素,以配合客人需要,如星座牌、愛情牌、顏色牌等,以找出最貼身的答案為目標。

於 2015年成立 The Key,除了希望客人可從塔羅中更了解自己、解決問題外。為推動塔羅的發展,更舉辦塔羅興趣班,讓更多人可認識塔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