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2日 星期四

搣甩「票房毒藥」黃子華貼地逼港鐵開工 [壹週刊 - 1459 - 生活] __,港鐵,黃子華,子華,M1,

早前黃子華一身西裝look搭港鐵去中環出席宴會。探熱針搣甩「票房毒藥」黃子華貼地逼港鐵開工由黃子華、佘詩曼主演的賀歲電影《棟篤特工》上映後大收,上映僅 ...






早前黃子華一身西裝 look搭港鐵去中環出席宴會。

探熱針

搣甩「票房毒藥」黃子華貼地逼港鐵開工

由黃子華、佘詩曼主演的賀歲電影《棟篤特工》上映後大收,上映僅僅四日,港澳兩地累積票房已破二千萬,成為新春賀歲檔期之冠,子華終於搣甩「票房毒藥」稱號,可喜可賀!

憑住男神地位,近年工作接到手軟的子華一定賺不少,但為人低調的他,間中出入都會坐港鐵,呢日著住一身黑白西裝兼戴着口罩的子華就神秘現身搭港鐵,由銅鑼灣搭到去中環站,其間大把途人眼甘甘望實!

神秘搭港鐵

黃子華在賀歲電影《棟篤特工》中,化身一位為世界和平而努力的特工,以爛 gag大放笑彈,上映僅僅四日票房已經破二千萬,難怪子華都開心到落足力做宣傳!

其實子華平日生活相當低調同貼地,間中出入都會選擇搭港鐵代步,日前著住一身黑白色西裝「特工」 look的子華,戴着口罩神秘搭港鐵,見他一支公在銅鑼灣「嘟」八達通入閘,「男神特工」接受的訓練從來都係吸引女人,但這天他出巡竟然沒被途人圍堵,不過就大把妹妹仔眼甘甘望住佢,只是大家見「男神」全程低頭,所以都好識做沒有打擾他,由銅鑼灣乘港鐵去中環,「子華神」落車後他明顯不太熟路,棟喺指示牌前研究咗一陣,先至半信半疑走向出口,一路行去香港會,子華在大堂打了一輪電話才上樓參加宴會。





逼港鐵期間,戴住口罩的子華全程低頭。





去到中環,出閘後的子華明顯唔太熟路。





貼地的子華唔介意同一般「打工仔」一齊逼港鐵。





子華在戲中化身的「特工」不停吸引異性。





黃子華孖住拍檔佘詩曼大放笑彈。

笑點各花入各眼

以往子華拍過近三十套電影都冇一部收得,背住「票房毒藥」之名多年的他,最近新戲有好票房終於吐氣揚眉,可惜負面評價依然大把,有網民仲話「聽到主題曲已經唔想睇」。「雖然套戲有好多人都話唔知個笑點喺邊,又冇咩劇情,不過始終有子華嘅光環,加上有好多大卡士,所以整體都值得入場睇!」





黃子華同佘詩曼落力為賀歲新戲宣傳。





子華更找來 C君,在新戲中拍住搞笑。





早前,子華約埋一班演員及幕後工作人員打邊爐聚會。





為了新戲,子華碌盡人情牌,找朋友為電影客串,鄭秀文、楊千嬅等都俾面客串。





子華在戲中以多個搞鬼造型示人。

票房毒藥

貴為棟篤笑始祖,又係無綫視帝兼收視福將, 16年與陳法拉合演的舞台劇《前度》更掀起炒飛潮,不過在電影上卻連番失利,有「票房毒藥」之稱,黃子華更不時在棟篤笑上自嘲。

《男歌女唱》

01年,黃子華延續《男親女愛》的搞笑本色,與梅艷芳合演《男歌女唱》,由膽小 OL變身 K歌之后,可惜票房成績差強人意,上映六日只收九十多萬。

《一蚊雞保鑣》

02年,黃子華自編自導自演的《一蚊雞保鑣》,找來花旦郭羨妮,當年無聲無息上映,只收得 11萬票房,慘淡收場。

《情意拳拳》

06年,與應采兒、吳天瑜主演的《情意拳拳》,首次以猜枚為題材的電影,可惜成績仆直,票房只收二百多萬,被譽為爛片之作。

《嚦咕嚦咕對對碰》

07年賀歲片《嚦咕嚦咕對對碰》,用七天極速拍完,低成本製作,結果票房慘淡,約收百多萬。

撰文、攝影: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