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5日 星期一

捱足16年!童瑤趁章子怡湊女搶地盤 __,子怡,章子怡,

又真係好似樣!國際影星章子怡與生於雲南昆明的內地女演員童瑤,雖同樣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可惜星途相差甚遠。章子怡甫入行即被張藝謀導演睇中成為「謀女郎」, ...


又真係好似樣!


國際影星章子怡與生於雲南昆明的內地女演員童瑤,雖同樣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可惜星途相差甚遠。章子怡甫入行即被張藝謀導演睇中成為「謀女郎」,憑電影《我的父親母親》勇奪影后,其後再拍電影《臥虎藏龍》進身國際,更憑電影《藝伎回憶錄》成為首位獲提名金球獎影后的華人演員,即時被升呢為「國際章」。相反,師妹童瑤初出道時因與章子怡撞樣而備受注目,擔正電視劇《林海雪原》。身材偏瘦的她舞功了得,曾被視為章子怡接班人,她亦曾揚言不介意似章子怡,視對方為榜樣。

被張默毆打 投閒四年

可惜童瑤入行16年,最為人熟悉的卻是被內地著名男星張國立兒子張默毆打一事!她當時向張默提出分手,卻惹來對方動粗,此事影響她四年來苦無演出機會,星途大受影響,只擔任配角。至於今年備受矚目、由霍建華及周迅主演的的劇集《如懿傳》,童瑤亦有份參演,而且戲份不輕,再次備受關注,獲讚演技出眾,加上已為人母的章子怡,近年作品不多,處於半退隱狀態,童瑤大可趁機乘勝追擊,接章子怡棒。

董璇佟麗婭 大玩分身術

35歲的董璇與33歲的佟麗婭常被誤認為孖生姊妹,但兩人卻完全沒有血緣關係。董璇來自黑龍江,而佟麗婭則是新疆美女,二人私下是鄰居亦是閨蜜,不時相約食飯、旅行。佟麗婭與陳思誠結婚時,還邀請了董璇擔任伴娘。董璇亦曾在佟麗婭主演的劇集《北京愛情故事》中友情客串。二人經常作同一打扮,大玩變身術。

董璇2003年入行,憑劇集《立春》獲提名女配角,2014年於《神鵰俠侶》中備受關注,去年更與馬天宇合作電視劇《三國機密》。而佟麗婭於2006年出道,於《北京愛情故事》及《宮》的清新演出令人印象深刻,近期在大熱劇《琅琊榜之風起長林》飾演黃曉明的妻子。擁清純氣質的佟麗婭,雖不及董璇眼睛大,但卻有小酒窩。她更曾直認董璇是另一個自己,揚言要與對方變成一模一樣的老太太。

劇后孫儷有對手 「家姐」蔣勤勤復出

孫儷出道時已有小蔣勤勤之稱,二人無論在古裝還是時裝打扮都甚為相似,加上同樣已為人母。較早出道的蔣勤勤,未畢業已拍過多套電視劇,1998年曾被作家瓊瑤選中演出劇集《蒼天有淚》。於2006年婚後淡出娛圈的她,2015年憑電影《一個勺子》再次彈起勇奪影后,近日因飾演熱播劇《九州.海上牧雲記》中王后一角,而被網友翻炒對比孫儷在《後宮甄嬛傳》中的造型。二人神情與樣子均如孖生姊妹,加上同樣愛好短髮,驟眼望都以為是同一人。

而孫儷事業一帆風順,拍過的劇集叫好叫座,有「收視女王」之稱。近年兩套破億點擊的熱播劇《後宮甄嬛傳》及《那年花開月正圓》,都帶挈她名利雙收。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