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14日 星期三

苟芸慧收170萬求婚戒嫁陸漢洋 __,漢洋,陸漢洋,苟芸慧,

■苟芸慧與富三代賽車手陸漢洋拍拖兩年,終在昨日情人節前夕宣佈結婚喜訊。資料圖片情人節來臨,喜事亦浪接浪,苟芸慧跟富三代陸漢洋拍拖兩年屢傳婚訊,直至昨日 ...




情人節來臨,喜事亦浪接浪,苟芸慧跟富三代陸漢洋拍拖兩年屢傳婚訊,直至昨日苟芸慧宣佈婚訊,並公開男友送上3卡約值170萬的求婚鑽戒相,寫道:「很幸福,找到一個一生一世陪我看夕陽的人!」曾出櫃的卓韻芝就選擇在新書《峰迴路轉》中,宣佈跟拍拖三個月的男友拉埋天窗說:「我要結婚了。」

現年34歲的09年華姐冠軍苟芸慧(苟姑娘)隨住老友李亞男、鍾嘉欣、岑麗香、王君馨先後出嫁而成為「處女黨」最後成員,不過,昨日苟姑娘終於宣佈婚訊,處女黨亦將告解散,變成索爆人妻團。

苟姑娘16年因為賽車而跟現年44歲的職業賽車手兼富三代陸漢洋(前名陸恭和)撻着,兩人拍拖不久已認定對方為終身伴侶,陸漢洋並將母親留給他的鑽石戒指送給女友,只是二人一直未定婚期。直至昨日情人節前夕,苟姑娘於Ig上載男友求婚照,留言謂:「很幸福,找到一個一生一世陪我看夕陽的人!」苟姑娘貼上一張蒙住眼,男友從後遞上戒指盒照片,另一張則是戴上鑽戒跟男友手拖手,陸漢洋送上的鑽戒是Tiffany& Co.的Tiffany Setting六爪鑲嵌鑽石戒指,近3卡重,約值170萬港幣。



■陸漢洋送給苟姑娘的Tiffany鑽戒約3卡重,約值170萬港元。互聯網圖片 ■苟芸慧昨日於社交網貼出與男友陸漢洋合照,公佈求婚喜訊。

牽手走下半生

記者昨恭喜苟姑娘時,她短訊回覆說:「很奇妙的感覺!雖然我們一早已經認定對方為結婚對象,但當這一刻真的來臨的時候,那一種喜悅還是那麼難以形容!我們很感恩,得到家人、朋友對我們的關懷和支持,也感謝大家的關心和祝福,你們見證着這段感情的成長,謝謝你們!今天正式宣佈我們將會牽手一起步入人生下一個階段。」陸漢洋則回應道:「感謝大家的祝福,心裏喜悅是文字不能表達到的。能夠與Christine(苟芸慧)一起共度下半生,我知道自己是『宇宙最幸福的男人』。My life is finally complete!」

採訪:嵐山、陳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