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27日 星期二

只因成績差就被老師罵廢物 正妹在17歲「月賺46萬」神打臉 __,正妹,

大家唸書時期有沒有遇過「爛」老師呢?就是那些只會以成績來衡量學生,眼中除了分數其他都不重要的老師。中國節目《奇葩大會》近日有一名00後的正妹就分享了自 ...


大家唸書時期有沒有遇過「爛」老師呢?就是那些只會以成績來衡量學生,眼中除了分數其他都不重要的老師。中國節目《奇葩大會》近日有一名00後的正妹就分享了自己曾被老師羞辱的經歷,如今她靠著寫作月入1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6萬元),也算是吐氣揚眉打臉老師了。









▼中國網路人氣作家「木汁」雖然只是個高中生,不過她的文章卻深受網友的希望,小小年紀已經月入1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6萬元),可說是年輕有為。



▼日前她受邀上了蔡康永的節目《奇葩大會》,在提到求學過程時她分享了國中時有一位老師,因為她的成績不好且不像其他同學會在節日時寫卡片給老師,一直看木汁很不順眼。有一次因為木汁考試成績不理想,老師竟然在其他學生和家長面前罵她「于木汁你就是個廢物!你看你考那點分,以後就等著啃老吧!」讓木汁的媽媽也難過落淚。



▼見到母親難過的表情讓木汁決定發奮向上,在2017年時因緣際會下,她成為了微博公眾號的寫手,其中兩篇作品《我跟我奶奶說我的AJ鞋是200塊買的》、《你只配得上假的YSL》點閱率都突破百萬,也成功引起關注成為了微博上著名的寫手,收入也跟著水漲船高。







▼蔡康永聽她說完後,好奇的問:「所以妳覺得妳完成了對於瞧不起妳的老師跟同學的報復嗎?」木汁給了個肯定的回答,接著說:「如果你努力了,完全沒有必要自卑,這條路走不通完全可以換一條路啊。」 讓全場觀眾都為她鼓掌。



▼來看看木汁在《奇葩大會》上的說法吧:



雖然不是有高收入就代表著成功,可是用成績來評斷一個人也是不對的啊!如今木汁的成功,也算是狠狠打臉了當時看不起她的老師!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