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8日 星期三

財政預算案:預算案:向中小學生免費派1萬張海洋公園門票 __,預算案,

海洋公園會在未來一年向本地中小學生提供1萬張免費入場券。(資料圖片)財政司司長陳茂波表示,未來數年會合共撥款3.1億港元支持海洋公園發展教育旅遊項目。 ...


海洋公園會在未來一年向本地中小學生提供1萬張免費入場券。(資料圖片)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表示,未來數年會合共撥款3.1億港元支持海洋公園發展教育旅遊項目。為惠及本地學生,海洋公園會在未來一年向本地中小學生提供1萬張免費入場券。

他表示,在新一個財政年度會為旅遊業額外撥款3.96億港元,當中2.26億元予香港旅遊發展局,落實旅遊事務署在去年公布的《香港旅遊業發展藍圖》。措施包括支援業界開拓「一帶一路」、大灣區及高鐵和港珠澳大橋開通帶來的旅遊商機,包括與旅發局合辦「一帶一路」和大灣區雙主題旅遊論壇及商業配對會議。

其餘措施包括在香港一些主要旅遊點,透過注入設計元素、創科應用和燈光藝術裝置等,結合地區特色,給予旅客新的旅遊體驗;推廣綠色旅遊,完善香港熱門及具旅遊潛力的行山徑的配套;以及向香港旅遊業議會額外撥款3000萬港元,優化旅行社資訊科技發展配對基金先導計劃。

海洋公園回應稱,在政府支持下,公園銳意進一步強化教育旅遊,把海洋公園打造成一個高科技的教育樞紐,並計劃為公園的教育課程注入科技互動元素,促進STEAM–科學、科技、工程、文科 和數學,以及生物多樣性學習,啟發精彩探索,把人和大自然連繫起來。

公園現正在籌備向本地中小學生提供一萬張免費入場門票的計劃,並將稍後公布有關細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