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1日 星期日

【大埔翻巴士】唐文龍荃灣捐血打尖都要2個鐘:等幾耐都無所謂 __,唐文龍,

昨日的大埔九巴車禍造成至少19人死亡,不少市民到捐血站捐血冀幫助傷者,包括藝人唐文龍。唐文龍也收到WhatsApp群組呼籲,今日4點左右現身荃灣捐血站 ...




昨日的大埔九巴車禍造成至少19人死亡,不少市民到捐血站捐血冀幫助傷者,包括藝人唐文龍。唐文龍也收到WhatsApp群組呼籲,今日4點左右現身荃灣捐血站。現場約有百人排隊,不少熱心市民讓唐文龍插隊,但他前面仍有20至30人,估計他仍要等候兩小時才可以捐血。

唐指因大埔車禍事件,知道很多人罹難,及後收到網上呼籲捐血的訊息,所以立即到捐血站打算捐血,不料有大批市民等待捐血,他稱近排比較事忙,很難才可抽到時間來,有熱心市民讓唐文龍「打尖」排到較前位置。唐續解釋指很高興被他打尖的姐姐不介意,強調自己是反面教材,大家一般情況下不應打尖。當得知即使現在打尖後的位置都要等2小時,問他是否等下去,唐說:「其實打尖係衰,我(排前咗)已經好開心,等幾耐都無所謂」。

唐文龍一面排隊,一面跟讓他插隊的市民閒聊,他希望更多市民前來捐血,發揮獅子山下精神,呼籲如果市民有時間、身體又健康,不妨到站捐血。

唐文龍現身荃灣捐血站。(高淑嫻攝) 荃灣捐血站站內情況。(高淑嫻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