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6日 星期一

【時空旅人】預言出年核戰金正恩玩完 2020年中國會打仗 __,金正恩,

英國傳媒報道,一名自稱來自未來的「時空旅人」受訪表示,2001年美國發生的911恐怖襲擊是由另一名「時空旅人」在背後策動,目的是凝聚美國人,防止另一場 ...




英國傳媒報道,一名自稱來自未來的「時空旅人」受訪表示,2001年美國發生的911恐怖襲擊是由另一名「時空旅人」在背後策動,目的是凝聚美國人,防止另一場內戰發生。此人之所以「現身」解釋911恐襲,是警告世人明年北韓發射核導彈,將觸發中國也參戰的第三次世界大戰,真的信不信由你。

自稱生於2043年的「時空旅人」菲利普斯(Michael Phillips)接受Apex TV訪問時,他18歲加入軍隊,後來加入SS部隊再成為全職的「時空旅人」。當他受訪時,電視台在鏡頭前為他遮去外表特徵,以及處理他的聲音,以防他被認出。

他聲稱有人故意策動「911」,令美國人團結避免爆發第二次內戰。他說:「另一位時空旅人,我猜他來自2038年,他回來了,他叫做提托(Titor)。」2001年9月11號,恐怖份子劫持聯合航空在內的數架民航機,用衝撞摩天大樓的方式,進行自殺式攻擊。除了紐約的世貿中心遭受攻擊外,美國五角大廈也受到襲擊。

菲利普斯續指:「他回到2000年,我相信他阻止了本應在2008年發生的美國內戰……美國需要一個事件將國家團結起來避免內戰--那就是911……他改變了歷史,故2008年的內戰沒有發生。」

不過,菲利普斯今次回到2018年並非只是為了分享他對美國「內戰」的見解,而是警告未來或發生兩大戰爭,令數以百萬人被殺。他稱:「2019年3月會發生有限度的核武交手,這件事牽涉北韓,他們打算向夏威夷檀香山發射核導彈,之後美國以兩枚巡航導彈回應,並向金正恩射核導彈消滅他們。」

他預計金正恩將「玩完」,但這次交手後來卻演變成「殘酷」的第三次世界大戰。他又指第三次世界大戰會發生在2020年,戰事持續了3年,「中國及俄羅斯會對英國、美國及少數其他國家」。

英國《每日鏡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