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5日 星期一

【愛情陷阱】「港女」呃大叔21萬 稱畀完錢陪過年 __,港女,

即使心急求愛,也要小心詐騙陷阱。台灣屏東45歲單身陳姓男子日前遭詐騙集團盜用網路美女照詐騙,對方自稱是來自香港的「伊珊妹」,只要他過年前匯款80萬(新 ...




即使心急求愛,也要小心詐騙陷阱。台灣屏東45歲單身陳姓男子日前遭詐騙集團盜用網路美女照詐騙,對方自稱是來自香港的「伊珊妹」,只要他過年前匯款80萬(新台幣‧下同;約21萬港元),投資香港名牌手袋、珠寶,以及首飾,就會有5倍的高額獲利,且「伊珊妹」還會到台灣和他過年。陳男在愛情及金錢的雙重誘惑下,堅持領錢匯款,直到警方及銀行行員2個小時馬拉松式苦勸,才驚覺是騙局。

警方表示,詐騙集團「伊珊妹」以聊天通訊軟體隨機方式找上陳男,不斷噓寒問暖、甜言蜜語方式來讓男方放鬆戒心,以取得信任,繼而遊說他以80萬投資香港名牌手袋、珠寶,過年前匯款就可獲利400萬(約108萬港元),且還自導自演,介紹「香港九九有限公司」給陳男,並還不忘向陳男說:「我們都說了之後要見面的、可不要忘了呢」。

上周五(2日)上午,陳男到台灣銀行屏東分行辦理匯款,職員發現陳男在櫃台前不斷滑手機,還將匯款單據拍照,覺得不對勁,即時報警。陳男初時不滿警方勸說,反稱:「這是朋友介紹一起做,我朋友貨款、保證金都有收到。」不斷堅持領錢匯款。

警員及銀行職員不斷苦心安撫及勸說2小時,陳男才驚覺這是一場愛情騙局。警方表示,自今年1月至今,已分別在新竹、苗栗、南投、台東、屏東攔阻8宗各類愛情詐騙案件。

台灣《蘋果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