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6日 星期二

一年間全球3280萬個行李被遺失 唯獨這個機場21年來都是零遺失數字 __,

你知道嗎?在機場中遺失的行李箱總數,全世界竟達3280萬個!大家看到這個數字是感到驚訝?還是感到太少?相信有些是到國外轉乘中弄失,在不熟悉的地方遺失了 ...


你知道嗎?在機場中遺失的行李箱總數,全世界竟達3280萬個!

大家看到這個數字是感到驚訝?還是感到太少?相信有些是到國外轉乘中弄失,在不熟悉的地方遺失了行李箱,真的很不安吧…到底為甚麼會有多達3280萬個行李箱被遺失?這是很不可思議的事。同時間,被這個問題而困擾的人,相信也最少有3280萬人了。











▼就此2015 年的全球國際機場排名發布中

「2015年世界最佳機場獎」在全球約550個機場進行滿足度調查,於112個國家和地區的旅客進行問卷調查,被評價項目共39項。

1位 新加坡樟宜機場

2位 仁川機場

3位 幕尼黑機場

4位 香港國際機場

5位 東京羽田國際機場

東京羽田國際機場在全球排名中是第五位!第一位的樟宜機場,雖然是機場,但裡面的建設有巨型滑梯,花園,連健身和桑拿!轉乘的旅客只要達五小時以上就可以免費觀光!機場的建設到現在還沒有停止,予定今年2018年還會加入「寶石」的新設施,以後不只是坐飛場這麼簡單,還可以在機場裡遊玩~



▼日本的國內機場排名又如何呢…?

12位 關西國際機場

14位 成田國際機場

93位 福岡機場







▼第12位的關西國際機場也有兩項世界第一的排名!

義大利的航空機構以機場使用者的調查結果,決定出各個機場的全球排名「2015年世界最佳機場獎」,其中關西國際機場有2個項目獲得全球第一!



▼項目一,LCC機場客運大樓的滿足度是世界第一!

LCC意思是低成本航空公司,以廉航來打造的客運大樓排名稱為「低成本機場獎2015」。現在樂桃航空進駐的關西國際機場第二客運大樓,是日本第一個低成本航空專用的客運大樓,項目以大樓內的移動距離讓使用者評價出便利度及「和」感覺的設計等。



▼第二項,領取行李的便利度!

因為在寄倉行李中,得到「等待領取行李箱的時間很短」,「行李箱的輸送帶上,放置方向讓旅客易於領取」等的回應,被客人選為滿足度很高的機場。讓旅客從行李輸送帶上快速領取行李箱這一點,比其他機場優勝。除此之外,關西國際機場因應旅客的聲音,得知要易於取得行李,就必須清楚領取行李的方向,因此在機場內的指示牌上也花了不少工夫。行李寄倉後,難免幻想到領取時很出現混亂的場面,多得關西國際機場的工作人員們的細心,讓大家在領取行李上更方便。





不單只這樣,還有的是關西國際機場,開業以來21年的遺失行李數目是「零」!

關西國際機場自1994年開業,21年以來維持著寄倉行李零遺失。記得最初的記錄1年內遺失行李達3280萬個的驚人數字嗎?但關西空港卻是零遺失!在開業以來21年間一直維持這個零紀錄實在是努力的証明!國內日本人的行李當然沒有遺失,即使從國外的旅客也大可放心!日本果然是「服務細心」的國家!關西國際機場的零遺失數字,是日本人對所有大小事都細心處理而累積出來的成果。



看過這篇文章後,不得不讚嘆日本人對所有瑣事都要最到最好的態度!以顧客至上,重視對方的感受,只要一踏入日本國土,不難感受到這份親切的熱誠!一起分享這篇文章,讓更多人看到日本人的細心!在3280萬個遺失行李中一次遺失都沒有,這個努力得出的結果應該要讓更多人知道!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