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3日 星期六

楊筑晶38E航母攞頭彩送曲奇「陰」雷莊 __,

16位佳麗無懼天氣嚴寒,三點式上陣全無腳震震!
楊筑晶38E航母攞頭彩送曲奇「陰」雷莊𠒇近日氣溫愈跌愈低,國際中華小姐競選今晚舉行,一班準華姐昨日無懼寒意以火辣比堅尼示人,個個狀態大勇,完全冇震過! ...


楊筑晶38E航母攞頭彩送曲奇「陰」雷莊𠒇

近日氣溫愈跌愈低,國際中華小姐競選今晚舉行,一班準華姐昨日無懼寒意以火辣比堅尼示人,個個狀態大勇,完全冇震過!擁有38E終極Body的「人肉航母」(2)楊筑晶在16位佳麗中前凸後翹最為搶鏡,更先拔頭籌奪「友誼小姐」,香港代表(3)雷莊𠒇則以霸氣腹肌和零贅肉身材突圍,不過楊筑晶送上好味曲奇,令雷莊𠒇食到唔停口,隨時增磅!

近日香港寒風刺骨,室外氣溫維持在攝氏10度或以下,但無綫《2018國際中華小姐競選》的16位佳麗昨日卻無視寒冷天氣警告,以火紅三點式泳衣在電視廣播城會見傳媒,期間完全不震不抖,狀態大勇!無綫當然擔心一班佳麗冷親,不但在後台放置暖爐,更安排羽絨大褸讓她們在台下穿着,甚為窩心。

來勢「胸胸」夠養眼

16位佳麗逐一亮相,當中以擁有38E極限身材的「人肉航母」(2)楊筑晶最為Sharp醒,雖然淨重147磅「噸位」大,但勝在生得高又有前有後,香港代表(3)雷莊𠒇亦不輸蝕,其零贅肉Body加上Fit爆腹肌夠晒搶鏡,至於(15)蔡菀庭亦大晒白滑肚仔騷Quali。佳麗中亦不乏好身材之人,其中「紐約劉亦菲」(10)李思佳、「E奶劉佩玥」(12)蔡美琪和「闊面李冰冰」(13)孟鈺就極具視覺效果,谷出心形胸的李思佳每走一步都來勢「胸胸」,非常養眼!

(2)楊筑晶(左)與(3)雷莊𠒇是頂頭大熱,前者有前有後,後者零脂肪及馬甲線亦勁搶鏡。
  • (2)楊筑晶(左)與(3)雷莊𠒇是頂頭大熱,前者有前有後,後者零脂肪及馬甲線亦勁搶鏡。
(13)孟鈺狀態Fit、笑容甜。
  • (13)孟鈺狀態Fit、笑容甜。
(12)蔡美琪身材養眼。
  • (12)蔡美琪身材養眼。

眾女互相票選「友誼小姐」,最後由楊筑晶獲得殊榮,她開心得周圍飛吻。問到有否信心入三甲?她說獲得友誼小姐已經好開心,不介意別人覺得她威脅不大。問到是否因身材出眾更添信心,她直認很愛自己的Body:「身體是爸媽給,我好喜歡!」提到她之前有戴臍環,她指自己很怕痛,更是喊住釘窿:「我連耳洞都沒有,釘這個是因為好多草裙舞舞者都有釘,跳起舞來會比較好看。」

(10)李思佳(左)谷出心形胸。
  • (10)李思佳(左)谷出心形胸。
楊筑晶先拔頭籌奪「友誼小姐」。
  • 楊筑晶先拔頭籌奪「友誼小姐」。
雷莊𠒇喺台下有着羽絨o架!
  • 雷莊𠒇喺台下有着羽絨o架!

消化力強難忍口

雷莊(兒)自認有信心,提到她的零贅肉Body,她指最近沒有時間做運動:「只能夠喺排舞時落力啲,出多啲汗。(楊筑晶身材好勁!)佢係好靚,呢種身材好適合佢。(你有冇節食減磅?)我其實食好多,可能我消化能力比較勁!」又指楊筑晶送上的夏威夷曲奇好好食,很難忍口。至於身在外國的牙醫男友會否來港支持?雷莊𠒇指他很忙,但每朝都會致電鼓勵她。至於蔡美琪不覺得豐滿上圍能為她帶來優勢,認為才藝表演的舞蹈演出才是殺着。

節目統籌經理何小慧就指今日16位佳麗會先篩剩10強,選出5強後便會分出三甲。而評判會分為華麗評判團和鑽石評判團,其中由田蕊妮、李亞男、岑麗香和陳凱琳等九位女藝人組成的鑽石評判團會手執「生殺大權」,而廿多位藝人組成的華麗評判團和觀眾網上投票則會負責向九位女藝人反映意見。另外,張秀文、吳沚默、陳詩欣和上屆國際中華小姐冠軍余思霆、季軍馮盈盈會擔任表演嘉賓,與一班佳麗共舞。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