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6日 星期一

必睇!冧女3招 __,

必睇!冧女3招人氣劇《談判官》的成功,除了有楊冪孭飛外,其實黃子韜亦功不可沒,劇中他出動大量冧女招數,冧到楊冪甜到漏!街頭打觔斗劇中黃子韜破產後身無分 ...


必睇!冧女3招

人氣劇《談判官》的成功,除了有楊冪孭飛外,其實黃子韜亦功不可沒,劇中他出動大量冧女招數,冧到楊冪甜到漏!

街頭打觔斗

劇中黃子韜破產後身無分文,未能為楊冪送上貴重的生日禮物,故把心一橫於街頭打觔斗「補償」,雖然被誤會賣藝,但楊冪卻甜在心頭,二人還情深一吻。

自彈自唱

楊冪與黃子韜拍拖閒逛,眼見有人彈結他,黃子韜再使出冧招,表示要為楊冪送驚喜,並要求對方先獻吻,楊冪二話不說送吻,黃子韜隨即拿起結他自彈自唱情歌,逗得楊冪一直冧笑。

甜蜜踩單車

黃子韜得悉楊冪追求少男少女的愛情,竟偷偷地學踩單車三個月,學滿師後即Show Quali,攬住楊冪上演甜蜜單車記,期間不忘甜言蜜語兼突襲送吻。而二人在公園談情時,又親暱互搣面珠,打情罵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