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7日 星期二

破冰!《紅海行動》票房直撲40億 __,

氣勢如虹!英皇電影《紅海行動》一眾演員杜江、蔣璐霞、導演林超賢等於九龍灣出席慶功祝捷會及首映禮,英皇老闆楊受成、博納影業老闆于冬亦有出席,眾人舉行「破 ...


氣勢如虹!


英皇電影《紅海行動》一眾演員杜江、蔣璐霞、導演林超賢等於九龍灣出席慶功祝捷會及首映禮,英皇老闆楊受成、博納影業老闆于冬亦有出席,眾人舉行「破冰儀式」,齊齊打破代表着23億票房的冰雕,望票房成績衝破40億!

于冬在台上感激楊受成的大力支持,亦感謝導演林超賢用了九個月時間努力拍攝,令票房成績理想並指電影在內地的大年初一上映至今(年十一),內地已達24億票房,而同樣由林超賢執導的《湄公河行動》,共有11億的票房成績,《紅海行動》票房是《湄公河行動》兩倍,望接下來票房成績愈來愈好,亦希望香港觀眾會喜歡這部電影。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