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0日 星期六

43歲迎春 向海嵐拖仔勁開心 __,向海嵐,

一見到向海嵐,自然會想起她的代表作《楊貴妃》和《無頭東宮》,然後忍不住叫她一聲娘娘。不經不覺,98的港姐冠軍向海嵐都已經四十有三,但感情生活都仍然是個 ...


一見到向海嵐,自然會想起她的代表作《楊貴妃》和《無頭東宮》,然後忍不住叫她一聲娘娘。不經不覺,98的港姐冠軍向海嵐都已經四十有三,但感情生活都仍然是個謎。這天她竟然在銅鑼灣大街大巷和人繑手逛街?還笑得春風滿面那麼開心。可惜繑手逛街都只是劇情需要,他們是在拍奇妙電視的新年節目,雖然只是拍攝但甜蜜的表情都交足戲!

其實看真點,今年已經四十三歲的向海嵐由外貌到身材都保持得很好。43歲都還是單身,到底是她揀擇,還是對象難求?

相關新聞:

同成龍傳過緋聞 向海嵐係鄭嘉穎親戚

http://bit.ly/2Ex7pmP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