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9日 星期五

回復單身!45歲陳潔儀自爆去年已離婚 __,潔儀,陳潔儀,

陳潔儀2012年底結婚,但她透露上年已經離婚!(資料圖片)45歲新加坡女歌手陳潔儀一向對私生活極為保護,2012年底與交往13年的金融業老公Han低調 ...


陳潔儀2012年底結婚,但她透露上年已經離婚!(資料圖片)


45歲新加坡女歌手陳潔儀一向對私生活極為保護,2012年底與交往13年的金融業老公Han低調完婚。未料去年婚姻告吹,近日她接受訪問時,自爆和老公去年離婚,回復單身,還表示只有幾個非常親密的朋友知道。

陳潔儀指和老公並沒有仔女,坦言因「不想再演戲」、不想再回應情人節如何度過等敏感問題,所以決定說出事實,說:「很簡單,我不想再回答『情人節怎麼過』這類問題!」她也表示去年曾有一段非常難熬的時期,幸好靠工作同朋友排解寂寞,才讓她順利走出陰影,對外公布婚變事實。

此外,陳潔儀亦在微博有感而發,表示「進入人生新的階段」,她說:「感謝並接受上帝賜於我們生命裡(裏)所有美好的事與物很容易。但,要理解和感恩祂容許不好的人或事走進我們的生命,是相對困難的。雖然如此,我還是會嘗試感恩。我正進入人生新的階段;有很多值得我期待的,當然也有許多必須拋下的。」粉絲也為她打氣留言:「希望我們都能成為你生命裡(裏)的美好,愛你」、「你的新生活我們將忠誠守護」。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