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5日 星期一

一千萬個「4」「7」「8」字頭手機號碼面世! __,手機,手機平板,

通訊以「4」、「7」及「8」為字首的新流動號碼快將推出,供公眾使用。(資料圖片)通訊事務管理局辦公室今日公布,以「4」、「7」及「8」為字首的新流動號 ...


通訊以「4」、「7」及「8」為字首的新流動號碼快將推出,供公眾使用。(資料圖片)


通訊事務管理局辦公室今日公布,以「4」、「7」及「8」為字首的新流動號碼快將推出,供公眾使用。

通訊辦發言人表示,將會有約1060萬個以「4」、「7」及「8」為字首的新號碼可在香港用於提供流動服務。鑑於獲編配這些新號碼組的營辦商,需要時間與所有其他營辦商進行相關測試,預計首批新字首的流動號碼將於本月起指配予最終用戶,並會與以「5」、「6」及「9」為字首的現有流動號碼一併供公眾使用。

發言人補充指,新字首流動號碼推出後,市民會開始接到帶有這些新字首的來電顯示號碼的電話,呼籲市民須對可疑的來電保持警覺。

通訊局在2016年6月決定分三個階段實施5項措施,以更有效使用現行8位號碼計劃。第一階段於去年1月實施,營辦商須達到75%的一個較高使用率,才可符合資格申請編配額外號碼。第二階段則在去年7月起實施,釋放以「4」、「7」及「8」為字首的空置號碼組供編配作流動服務之用,並進一步提高上述門檻至80%。

局方指,全面實施所有措施後,8位號碼計劃內將合共有額外1572萬個號碼可供編配作流動服務之用,預計可應付最少至2029年的需求增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