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9日 星期五

【不斷更新】一家5口大陸遊客證罹難 死亡人數增至17人 __,大陸,中國,

黃金救命72小時,與時間競賽!雲翠大樓救援最新進展,搜救隊在晚間7點半再次進入雲翠大樓,搜索201號房三代五口失蹤大陸遊客。現已尋獲大陸籍遊客,但已不 ...




黃金救命72小時,與時間競賽!雲翠大樓救援最新進展,搜救隊在晚間7點半再次進入雲翠大樓,搜索201號房三代五口失蹤大陸遊客。現已尋獲大陸籍遊客,但已不幸罹難。截至目前地震已致17人遇難,其中2人為加籍港人、9人為大陸遊客。



20:25:據內地媒體報道,5陸客罹難,死亡人數增至17人

20:03:現場搜救人員正準備挺進201房,但由於從下午開始到現在,生命探測器都未測得生命跡象,現場已進駐5部救護車。

19:20:搶救北京1家5口的行動並未停歇,搜救人員目前正由203號房位置,以機具、徒手開挖方式,往201號房挺進,預估僅4米距離,但因現場救難空間狹小,瓦礫、樑柱、雜物等阻礙,影響救援進度。花蓮縣長傅崐萁在現場表示,絕對沒有放棄,只要有任何希望,都必須持續搶救。

16:43:搜救人員表示,今天6個搜救單位用生命探測儀均無生命反應,目前用小型機器破壞牆壁,企圖接近北京一家五口的201號房。

16:05:搜救人員在213房下午3時29分已挖出第一具為女性,又在下午3時38分挖出第二具為男性也即將挖出來,兩人相擁環抱一起,均現場醫生確認,兩人均無生命跡象,目前將兩具遺體送往殯儀館。

14:42:加拿大籍香港夫婦入住的213室,搜救人員已找到兩人的下半身,疊在一起,女子在上面。二人都被鋼筋水泥壓住,確定罹難。

14:06:搜救人員在加籍港夫婦的213房內,再發現另一人的下半身,生命跡象評估中,搜救人員正在極力將人救出。

14:27:現場搜救的桃園市消防局搜救大隊李明城組長表示,資料顯示,雲門翠堤大樓裏面住的香港夫婦蘇煒禧、蕭敏渝,估計另一人也在附近,預計在下午可以順利挖掘出來。

13:31:新北特搜進入加籍香港夫婦的213房持續進行挖掘,中午12時50分左右在石塊中發現1條腿,剛剛繼續搬運石塊,發現共2條,但是身體是否完整還待消防人員繼續挖掘,而挖掘到的腿屬誰有待確認。

12:56 :搜救人員在香港夫婦房床上,發現一條小腿,目前正確認中。

12:32:搜救人員成功進入到倒塌的213號房內,但卻一無所獲。消防署特搜隊長梁國偉表示,在房內並未發現香港夫婦,懷疑在地震當時2人可能奪門逃出,2人相關位置要需再確認。

12:06:內政部長葉俊榮今天上午表示,花蓮雲門翠堤大樓漂亮生活旅店213房,有三個搜救單位使用生命探測儀確認有生命跡象,決定把握黃金72小時,將搜救時間再延長24小時。所謂生命迹象指的是,可能是呼吸、心跳或是身體的移動,只要偵測到這些跡象就有生命的機會,也因此延長24小時搜救。

11:31:新加坡今天下午2時30分許,兩架C-130軍機將運送物資到花蓮機場,預計4點30分卸載完畢,其中物資包括醫療用品、帳篷、手電筒等,也將由花蓮縣政府副秘書長李宏滿代表花蓮縣長傅崑萁到場接機。

11:29:特搜隊員上午用生命探測儀在213號房測得微小律動後,搜救人員尋獲香港夫妻行李篋,目前正在開箱檢視,而2部救護車也已進駐到搜救現場。

11:14:大樓傾斜變「恐怖空間錯覺」! 搜救人員易暈想嘔(http://bit.ly/2nNdKks)

11:13:罹難陸客家屬經小三通抵台 下午赴災區善後(http://bit.ly/2nQT1w7)

11:02:菲傭遇難揭悲慘身世 老公炒車頭骨放肚內急搵錢(http://bit.ly/2nSR1m4)

10:45:生命探測儀亮紅點 213號房有「微小規律的動作」(http://bit.ly/2EwFVhi)

10:20:台灣氣象局表示,10時14分,花蓮近海發生4.6級地震,最大震度3級。南投、宜蘭、台中的震度均為2級;台東、彰化、雲林、新竹、苗栗則為1級。

08:12:加籍港夫婦相片首曝光! 親友交搜救員指認(http://bit.ly/2G1hdm5)

00:25:加籍港夫婦應仍在大廈 當局今早開始大型機器挖掘(http://bit.ly/2slVH9O)

台灣《蘋果日報》

台灣觀光局香港辦事處在其fb宣佈,如果有香港市民希望向花蓮捐款,可透過以下方帳號進行:

郵政劃撥帳號:06533981

戶名:花蓮縣社會救助金專戶 (1070206花蓮賑災指定捐款)

臺灣銀行花蓮分行

帳號:018-031-03489-3

SWIFT CODE:BKTWTWTP018(指定捐款「0206賑災」)

兆豐國際商業銀行國外部(MEGA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BANK CO.,LTD.FOREIGN DEPT.)

帳號:007-09-11868-0

SWIFT CODE:ICBCTWTP007(捐款時請註明「0206花蓮震災專案」)







搜救員在瓦礫堆中發現小腿。

香港夫妻遺體運出雲翠大樓。
香港夫婦遺體移出。 新北特搜在香港夫婦房找到一隻小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