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28日 星期三

每周做5次電療 靚聲洪朝豐說話能力降低 __,洪朝豐,

洪朝豐現在周一至周五都要到醫院接受電療。(資料圖片)上月5日踏入58歲的前著名DJ洪朝豐去年尾患上舌癌,現正靜心接受電療抗病。他去年跟東網表示欲服用中 ...


洪朝豐現在周一至周五都要到醫院接受電療。(資料圖片)


上月5日踏入58歲的前著名DJ洪朝豐去年尾患上舌癌,現正靜心接受電療抗病。他去年跟東網表示欲服用中藥避過割舌之痛,免破相及力保他最自豪的聲失,可是事與願違,原來他早於去年12月中,已接受了割去左邊三分之二舌頭的大手術。

接受20小時手術

而洪朝豐今月初,曾私下透過短訊與他任教的中道靜坐約幾百名學生交代病情,他指接受了長達20小時大手術,割去有惡性腫瘤的左邊三分二舌頭,再用口腔內和左邊大腿內側的組織加以改造,填補被割去的部份。而醫生在其左邊頸部開刀取出淋巴核檢驗,在24粒淋巴核中有4粒受癌細胞感染,他證實患上淋巴癌,現周一至周五每天須到醫院接受電療,整個療程為30次。

只可食流質食物

洪朝豐透露接受僅15次電療後,已感苦不堪言,他表示:「因口水腺被破壞感口乾、喉痛,頸兩邊膚色泛紅,稍後呈現灼傷的迹象。」現時只可食流質食物,營養師建議他每天要飲7支營養奶,不過營養奶頗貴,之後開始食前妻煮的粥、湯、果汁、糖水,以減少營養奶的份量,現個人飲食對他來說是龐大的開支。另外,他又指電療的副作用多多,包括可能永久失去味覺,骨枯、脫髮、頸部組織硬化等。洪朝豐更指頸部手術後,令樣貌變得難看,吞口水感吃力,部份組織硬化,部份神經腺受傷,由下巴至面頰以下一帶,及肩膀以以下一大塊都感痲痹。

而相信令洪朝豐最難以接受的事,一向以靚聲自豪的他現在的嗓音變了,說話能力降低,牙齒有時會咬着舌頭,一些聲音發得很辛苦。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