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6日 星期二

徐若瑄老公終於熬過集團破產危機 公司重組成功清還66億債務 __,徐若瑄,

現年42歲的台灣女藝人徐若瑄(Vivian)在4年前嫁給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總裁李雲峰,雖然許多粉絲都認為徐若瑄已經變成了柴米無憂的富太太,可是這幾 ...


現年42歲的台灣女藝人徐若瑄(Vivian)在4年前嫁給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總裁李雲峰,雖然許多粉絲都認為徐若瑄已經變成了柴米無憂的富太太,可是這幾年一直都傳出李雲峰公司有財務危機的消息。據悉該集團的資金缺口高達55億台幣,在全年更是頻臨破產。不過最近他終於成功將公司重組,也一舉清償了66億的台幣債務,讓事業起死回生!









▼原來李雲峰在面臨集團的重大難關時,完全沒有考慮過棄船自保讓公司清盤或交由司法管理,而是想透過公司重組計劃來保住繼續經營的機會和300位員工的飯碗,因此他去年與超過150位新加坡金主碰面尋求投資,終於得到其中9位金主願意拿出6000萬新幣(約新台幣13.5億)的資金幫助他渡過難關,而債券人和銀行也願意削減他部分債務,終於讓他能夠在零負債的情況下重新營業,並且重回新加坡股市交易,讓事業起死回生!



▼對於之前盛傳的徐若瑄努力工作為幫夫還債的報導,李雲峰表示這不是事實,但有時他在面對投資方不友善的態度受了委屈回到家後,徐若瑄都會很正能量的鼓勵他,讓他能夠提起精神繼續努力。李雲峰也表示因為妻子的陪伴,給了他很大的精神支持。



▼看到老公終於苦盡甘來,徐若瑄表示:「放棄很容易,走下去很難。一路上看著他的努力、他的堅強、他的倔強,當然也有外人看不到的脆弱時候,令我很是心疼。我告訴他凡事盡力就好,健康第一。而他依然選擇了最艱難的這條路,並堅持走完沒有放棄。這樣的毅力也令我更崇拜他!」



這位幸運娶了徐若瑄的男人果然有他不平凡之處,在逆境之中還能夠堅持努力,最後終於讓整個集團渡過如此大的難關,不愧是能夠讓徐若瑄以身相許的男人!



來源:蘋果即時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