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15日 星期四

【問你死未】77歲整容富婆待嫁 未婚夫:佢純天然似16歲 __,整容,

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在時裝設計師男友克萊因(LloydKlein)眼中,有「美國夏蕙姨」之稱的77歲億萬富婆喬伊斯林(JocelynWildenste ...




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在時裝設計師男友克萊因(Lloyd Klein)眼中,有「美國夏蕙姨」之稱的77歲億萬富婆喬伊斯林(Jocelyn Wildenstein),外貌也與16歲青春少艾時一模一樣。

77歲的喬伊斯林廿年來首次接受電視訪問,與50歲未婚夫克萊因粉墨登場。喬伊斯林一雙向上吊的眼睛、奇怪臉形加上腫脹雙唇,過去多年都被人指是整容失敗,也為她帶來「貓女」的稱號。

克萊因全力為愛侶護航,他說:「通常我們去餐廳或一些法國地方,他們會說:『你好,碧姬。』我就會說:『事實上,你真的長得似碧姬芭鐸(Brigitte Bardot)。』」碧姬芭鐸是法國一代性感女神,當年憑天使臉孔魔鬼身材俘虜世上男女。克萊因續道:「她(喬伊斯林)從無做任何事改變臉容。我有她16歲的照片,她看來與今天一模一樣。」

被問有否整過容,喬伊斯林直截了當地答:「沒有。特別是當我們回顧我的照片時-當然,也許那時我較美麗。當我們年輕時,我們有某種新鮮感,新鮮感隨歲月流逝,但你仍找到同一雙眼、一樣高的顴骨或一樣的鼻。」喬伊斯林自言:「我總是看來像碧姬芭鐸。」

克萊因急忙道:「看,喬伊斯林是美麗的,是奇妙的。第一次見她,我就被她的美態、雙眼及性格迷住。我在時裝業界工作,見過所有超模,見過所有人,見過天橋上最美麗的女人。但喬伊斯林有種不是太多女人有的魅力。」

喬伊斯林1999年與出軌的法國藝術收藏家丈夫維爾登施泰因(Alec Wildenstein)離婚,雙方達成協議,喬伊斯林可獲25億美元(約194億港元)的天價離婚費,令她成為全球頭條人物。

英國《每日郵報》

77歲的喬伊斯林廿年來首次接受電視訪問,與50歲未婚夫克萊因粉墨登場

喬伊斯林早前接受克萊因求婚




法國一代性感女神碧姬芭鐸
法國一代性感女神碧姬芭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