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2日 星期一

傷患纏身!趙麗穎傷腰傷膝減剩80磅 __,趙麗穎,

趙麗穎經常親身拍攝辛苦戲份!在賀歲片《西遊記女兒國》中飾演女兒國國王的30歲內地女星趙麗穎,是圈中著名的「拚命三娘」,雖有指內地演員濫用替身,但她經常 ...


趙麗穎經常親身拍攝辛苦戲份!


在賀歲片《西遊記女兒國》中飾演女兒國國王的30歲內地女星趙麗穎,是圈中著名的「拚命三娘」,雖有指內地演員濫用替身,但她經常親身拍攝辛苦戲份,結果周身傷。年前她拍電影《宮鎖沉香》的策騎戲時整傷腰椎,自此無法久站,曾被爆料指不用埋位時經常蹲下,受傷的背脊骨明顯凸出,去年她拍綜藝節目時又弄傷膝蓋。而她去年主演劇集《楚喬傳》點擊高達逾400億次,當中再拍策騎戲時雖有陰影,但仍頂硬上,為配合角色更由94磅減至不足80磅。雖然傷患纏身,但她今年會有八套作品排隊上映,足證人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