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17日 星期六

無綫前8主播湊仔經蔡雪瑩兒子入學癲報10校 __,蔡雪瑩,無綫,

■八位前新聞主播聚首慶新春,齊齊「撈起」互祝新一年順順利利。攝影:沈健程新聞主播近年青黃不接,電視台當然頭痕,但主播們外闖卻處處開花,大家都有好成績。 ...




新聞主播近年青黃不接,電視台當然頭痕,但主播們外闖卻處處開花,大家都有好成績。各散東西,八位前新聞主播蔡雪瑩、林燕玲、黃婉曼、鄭萃雯、葉昇瓚、姚雋彥、駱文捷及陳美茵趁新春相約吃飯,席間大談湊仔經,幸福人妻蔡雪瑩更謂幫兒子報了10間學校。

今日年初二,八位在不同時期擔任新聞主播或天氣女郎的前主播,齊集尖沙嘴食飯慶新春,分別是腹大便便的蔡雪瑩、新婚不久的林燕玲、第一代天氣女郎黃婉曼、兩子之母鄭萃雯、人父葉昇瓚、人夫姚雋彥、人妻駱文捷及八位中年紀最輕的陳美茵。八位前主播入職及離職有先後,故過去未有機會排排坐開餐,黃婉曼坦言齊人見面好開心,開餐前大家更應節齊齊「撈起」,希望新一年順順利利,幾位人母人父更大談湊仔經,雞啄唔斷傾不停。



■黃婉曼囡囡半歲大,她表明今年想再追,為囡囡添個伴。 ■(右起)葉昇瓚與鄭萃雯和蔡雪瑩互派利是給對方子女。

剪片整Profile

各人又分享自己近況,去年7月榮升人母的黃婉曼,表示現在忙於照顧女兒,還要打理其麵包學校生意,她說:「以前以為開咗間舖就得,但其實好多嘢做,文書嘢都好多,但好唔想錯過囡囡嘅成長,所以𠵱家每日都會同佢影相,出門口就最唔捨得,要用一個鐘同佢say goodbye!」

前年為老公朱威霖誕下得意B仔的蔡雪瑩,早前宣佈再懷孕,現在陀B五個月的她,最近忙為兒子準備入學面試,更自爆「好癲」,替囝囝報了10間學校。她說:「做咗媽咪先知𠵱家學校面試連父母都要interview,我又同囝囝整咗個profile要剪埋片,𠵱家一個星期有兩日要去面試。」

至於去年4月榮升人妻的駱文捷,現轉職市場推廣及公關工作,她說:「年尾比較忙,因為要幫公司搞好多event。」在醫療公關公司任顧問的鄭萃雯,則表示新年前要完成大量醫生訪問,而新婚的林燕玲自爆廚藝欠佳,新年期間除會爭取時間見朋友,希望可以精進廚藝。



■陀B女的蔡雪瑩,預產期在今年6月。互聯網圖片 ■蔡雪瑩前年為老公朱威霖誕下得意B仔,兒子即將入學。

葉昇瓚拉客

三年前已升呢做人父、有一女的葉昇瓚,太太去年再為他誕一子湊成「好」字,現於財經公司任公關的他,自認是好爸爸,即使換尿片都難不到他,他又與以前負責報體育新聞、現於樂視繼續做體育相關工作的姚雋彥齊齊「拉客」,笑指他們都會接freelance工作。另外,前年離開無綫,跟男友合資創業搞網上新聞平台的陳美茵,表示新一年依然會將全副心思放在工作上,希望有更好成績。

採訪:小米

場地提供及贊助:利寶閣(The ON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