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8日 星期日

A1:鄉議局醜怪 「屈」車公自有安排 __,鄉議局,

新界鄉議局按照傳統在昨日農曆大年初二赴車公廟為本港求籤,但負責遞籤職員疑似擺烏龍,將鄉議局主席劉業強為香港所求的籤,與為沙田所求的籤掉轉,惟劉指是車公 ...




新界鄉議局按照傳統在昨日農曆大年初二赴車公廟為本港求籤,但負責遞籤職員疑似擺烏龍,將鄉議局主席劉業強為香港所求的籤,與為沙田所求的籤掉轉,惟劉指是車公的意思及安排。有場外的解籤師傅認為,若然混淆籤文屬實,香港整體運程更加差,而原為香港所求的籤文則反映,香港或出現多宗大型車禍,甚至有大型遊行示威活動,而政府行事會遇上反對,施政更加困難。有術數師直言調亂籤預示香港今年環境「立立亂」,亦有堪輿學家認為調亂籤應再求過,「唔可以屈車公」。

劉業強昨在鄉議局副主席張學明、林偉強及大批鄉紳陪同下前往沙田車公廟,劉業強身穿紫色上衣,於誠心三叩首及上香參拜後為本港狗年運程求籤,期間下起毛毛細雨。原本劉業強為本港求得第四十一籤,而沙田鄉事委員會副主席李志麒則為沙田求得第二十一籤,但遞籤職員疑把兩支籤掉轉,即為本港求得的籤變為二十一籤,而為沙田求得的籤變為四十一籤,惟沙田鄉事委員會強調維持現場公布的結果。

第四十一籤籤文為:「攝衣欲過灘頭海,轉計回來怕濕身;人若不信辛苦事,何能取得保安寧。」解曰:「凡事小心,自身平吉,求財吉利,家宅後吉。」至於第二十一籤籤文則為:「頃畝之田歲月深,祖宗創積到于今;勸君勿論多和少,寸土原來一寸金。」解曰:「家宅興旺,自身平安,求財半遂,占病不妨。」雖然兩支籤均為中籤,但吉利禍福相差甚遠。

車公廟場外解籤師傅李奎賢表示,雖然兩籤同屬中籤,但籤文不同,強調絕非分別不大。他指,第四十一籤中的「灘頭」代表過程辛苦,但第二十一籤則指有祖業庇蔭,相對較輕鬆,所以前者為中下籤,後者屬中上籤,直言第四十一籤的籤運較差,來年會比較辛苦。

李師傅表示,「灘頭」受波浪衝擊,而籤文所指攝衣人代表政府,意味政府施政面對困難,行事會受到反對,直言政府需要加倍努力。此外,求籤結果有變化是過往絕少出現,李師傅認為是代表有變動,令到本身不好的籤文更為惡化,政府或出現內耗。香港術數家協會術數師楊子東認為,求籤安排擺烏龍而出亂子,預示香港於狗年運勢「立立亂」,尤其是政局及經濟環境,港人惟有自求多福。

另一場外解籤師傅陳天恩亦指出,第四十一籤較差,而大型車禍會陸續有來,需要小心留意。他認為,籤文反映政府行事過程辛苦,施政過程將出現困難,甚至會從中受傷,直言政府若然不為市民多謀福祉、正視問題,市民生活只會百上加斤,生活難有安寧,甚至會出現大型的遊行示威活動。至於掉轉兩支籤,他指預示政局將會很混亂,並有多人反對政府,而政府內部或會出現人事變動。

堪輿學家麥玲玲表示,中國人拜神、祈福等都講求順暢,每個步驟都要認真,不可以出錯,為香港祈福就更加要順暢,不可有波折,否則會對香港「唔吉利」。對於今次調亂籤,她指明顯是「意頭唔夠好」,香港將會成年都有波折,又指如調亂籤就應作出補救,即時「化咗支籤」再求過,「唔可以屈車公」。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