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20日 星期二

Apple:Apple用家注意!收到呢個神秘訊息即當機 __,Apple,

收到這個神秘訊息後iPhone、Mac及AppleWatch都即刻當機。(互聯網)Apple用戶在訊息軟件收到印度文字符號的話要注意!意大利網站Mob ...


收到這個神秘訊息後iPhone、Mac及Apple Watch都即刻當機。(互聯網)


Apple用戶在訊息軟件收到印度文字符號的話要注意!意大利網站Mobile World發現,當訊息軟件收到印度文Telugu的短訊,便會立即令iOS的SpringBoard當機,而用戶要等下一個非Telugu的訊息才可再進入訊息軟件,這個Bug不止於iOS裝置,就連Mac及Apple Watch也受影響。

除了訊息軟件,其他通訊軟件或E-mailApp也出問題,包括Outlook、Gmail、WhatsApp、Facebook Messenger,而Skype及Telegram則未受影響。

其實,Apple也不是第一次出現「死亡短訊」問題,Apple上月曾被發現可通過iMessage發送一個包括連結的短訊,即可令iPhone、Mac強制關機或是重啟,不過Apple已在新的iOS/macOS/watchOS Beta版中修正相關問題,但iOS11.3Beta版未推出之前,暫未有解決方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