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日 星期五

剖腹生產復原快甘比包冚探B女 大劉傍實 __,甘比,劉鑾雄,大劉,

■大劉折返醫院接甘比及女兒秀樺返家,一家都戴上口罩。現年38歲的陳凱韻(甘比)日前在養和醫院為66歲劉鑾雄剖腹誕第三胎,約7磅重的B女肥肥白白似爸爸, ...




現年38歲的陳凱韻(甘比)日前在養和醫院為66歲劉鑾雄剖腹誕第三胎,約7磅重的B女肥肥白白似爸爸,原來甘比已經先行出院。昨午近12時,剛生完的甘比沒有在家中坐月,心繫初生囡囡的她跟大劉乘坐掛着「1 LOVE U2」車牌的七人車到養和探B女。



■甘比日前剖腹誕女,昨日她穿上大褸到醫院探B女。 ■秀樺由婆婆拖實落車。

以防影響坐月

由於近日流感肆虐,甘比和大劉來到醫院都好謹慎,落車時齊齊戴上口罩,才產女數天的甘比着上大褸保暖,領口和袖口都綴滿暖笠笠的毛毛,以防入風影響坐月。落車後她更用手輕按腹部位置,小心保護傷口。雖然是剖腹生女,但相信甘比的傷口復原得很好,昨日步入醫院時都不用人攙扶,而大劉就手持柺杖,由保鑣護駕下慢慢行入醫院。

現場有兩架七人車守候,大約15分鐘後,大劉由保鑣陪同下先行離去,甘比則留在醫院內多陪囡囡一會。約4時50分,大劉再回到醫院,現場有兩名保鑣護送他落車,換了灰色冷衫現身的大劉,被問到是否為囡囡改名了等問題時則沒有回答,而甘比的母親和大女秀樺就坐另一輛七人車到場。15分鐘後,大劉和甘比等一行人離去。



■甘比為大劉誕第三胎,大女秀樺和仲學都期待與妹妹團圓。資料圖片 ■甘比昨在Ig貼上收到Pingu公仔的BB衫。

期待一家團圓

前日本報記者致電恭喜大劉時,他開心說:「多謝!」甘比亦自言和老公都很開心,母女平安,多謝大家關心。據知甘比的預產期原本是下周,日前甘比在家中作動,原來囡囡趕着出世跟家人過年,而秀樺和弟弟仲學都好期待妹妹可以回家團圓。前年大劉迎娶甘比,今胎是兩人婚後的首個BB,尤其是大劉換腎後回復健康,證明仍然有心有力,特別有意義。

採訪、攝影:梁繼光、黃曉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