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1日 星期四

化鬼妝響朵!曾樂彤進化變「芭比臉」 __,

又化得唔錯嘅!曾樂彤2014年畢業於香港兆基創意書院,其後到香港浸會大學修讀視覺藝術,早年已積極參與校園多媒體劇團的演出,一直被譽為氣質女神。4年前, ...


又化得唔錯嘅!


曾樂彤2014年畢業於香港兆基創意書院,其後到香港浸會大學修讀視覺藝術,早年已積極參與校園多媒體劇團的演出,一直被譽為氣質女神。4年前,她開始拍網上短片,並以化「詭異娃娃妝」打響頭炮,擅長化「鬼妝」的她至今吸納逾15萬粉絲追蹤其個人頻道,Instagram亦有13.8萬追隨者。最近成為張敬軒師妹的她,早前更捧場撐師兄開餐廳。

不過人紅自然是非多,早前網上有一條短片,拍片者指曾樂彤在台灣買了一個印眉器給他, 但試用後被其他網友指效果不似預期。近期則有不少網民認為曾樂彤「變臉」,指她由鄰家女孩逐步進化成為芭比娃娃臉,更有網民爆料指她曾於校園受排斥而轉校。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