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8日 星期四

變種流感:謝安琪質疑疫苗成效 何栢良:唔好咩都收入腦 政治時事,謝安琪,

Kay(左)質疑流感疫苗成效,何栢良(右)指市民接收任何資訊都應小心謹慎及分析。」(資料圖片/鍾君容攝)歌手謝安琪(Kay)質疑流感防疫針成效的聲帶在 ...


Kay(左)質疑流感疫苗成效,何栢良(右)指市民接收任何資訊都應小心謹慎及分析。」(資料圖片/鍾君容攝)


歌手謝安琪(Kay)質疑流感防疫針成效的聲帶在網上瘋傳,引起全城熱論。香港大學感染及傳染病中心總監何栢良回應指,市民接收任何資訊都應小心謹慎及分析,「唔好咩都收晒入腦。」他指香港從未有任何兒童打流感針後出現併發症,反觀澳門小學接種率超過75%,今季流感只錄得一名兒童死亡,該兒童正正無打流感針。

他又指,流感疫苗生產過程嚴格審批,包括經過歐洲藥物管理局等標準,已有超過110個國家使用。他又強調流感疫苗根本不存在謠言所指的水銀及鋁成分,呼籲家長要小心分析網上資訊。

他指過去3年已有11名兒童死於流感,全部都無打流感針,且多有腦病變。流感針可預防嚴重併發症包括腦病變等,家長如有疑問,不應聽信網上資訊,反而應向家庭醫生求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