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19日 星期一

【艷尼愛徒剖白】跟小三共住一屋 兩女侍一夫 __,小三,

「移民到香港前,丈夫已經出軌。後來他把這個女人調至公司任秘書,最後變成他太太。」艷尼釋智定徒弟王卉,接受本刊訪問,不但說出了跟艷尼的關系,又訴說了自己 ...


「移民到香港前,丈夫已經出軌。後來他把這個女人調至公司任秘書,最後變成他太太。」艷尼釋智定徒弟王卉,接受本刊訪問,不但說出了跟艷尼的關系,又訴說了自己一段悲慘的婚姻。

一零年時,王卉一家從杭州投資移民來香港,但她發現老公謝宏有小三,一二年離婚。不過,王卉為了自己和女兒可以繼續辦理移民手續,成為香港永久居民,不但沒有向入境處通報已離婚,更假裝仍是夫妻,跟前夫和小三一同住在大埔比華利山獨立屋,兩女共侍一夫。

「在沒辦法情況下接受,我不能不接受,為了孩子吧。我也會做飯給他們,還一起吃飯,相處挺和平。大女兒曾問爸爸,為什麼要這樣,他說還是愛你媽媽,你愛媽媽為何要跟袁芳姨姨(謝宏新歡)在一起。」王卉說,她一直啞忍,只是希望女兒能留在香港接受教育。

「簽紙(離婚)後來心裡感到不安,因為這是騙政府的行為。」王卉承認自己做法等同詐騙,但她認為這全是前夫一手造成,「不正當做法,你居然選擇來到香港跟我離婚,但我還未拿到永久居民,肯定也在他計劃當中,如果你真正為我好,想我和孩子在香港安安穩穩,大家也相安無事。」

一五年十月,入境處搜查定慧寺,發現王卉夫婦的離婚文件,兩人涉嫌虛假陳述。

直至去年,謝宏甚至突然派人到香港接走女兒,不允許母女相見,令她情緒崩潰;謝宏甚至一直漠視離婚協議書的聲明,並無向她和女兒負擔每月十八萬元生活費。

就事件本刊向謝宏求證,惟截稿前未獲回覆。

撰文: 艾馬

攝影: 黃雲慶、韋平、王晴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