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5日 星期四

【團年飯】薄熙來周永康坐監有乜食? 五星級酒店廚師主理喎 __,周永康,薄熙來,

習總上任五年,被打的大小貪官多不勝數,農曆新年前的團年飯,他們會吃甚麼?有論政雜誌稱,像薄熙來、周永康等被關秦城監獄的大貪官,他們的伙食比照省部長,由 ...




習總上任五年,被打的大小貪官多不勝數,農曆新年前的團年飯,他們會吃甚麼?有論政雜誌稱,像薄熙來、周永康等被關秦城監獄的大貪官,他們的伙食比照省部長,由五星級的北京飯店調來乙級廚師,早餐有牛奶,午餐有兩餸一湯,飯後更每日有蘋果!

香港《開放》曾刊一篇名為「來自秦城的報告」,指囚禁薄熙來、周永康等級別中共貪官的204監區,伙食標準比照省部級,早餐有牛奶,午餐有兩菜一湯,飯後還每天供應蘋果。另外,還特地從北京飯店調來乙級廚師。文章更引述曾任秦城監獄監管處處長的何殿奎,稱高官伙食標中還會有海參、魚翅等,可是他們是吃不到魚的,因為獄方怕他們用魚骨刺成為自殺凶器。

不過,同樣是秦城監獄,居住條件最差的201監區,關押級別較低的中共官員,一天只有5個窩窩頭。早餐一窩頭、一碗玉米粥,一碟鹹菜;午餐晚餐各兩窩窩頭,一碗開水熬白菜。報道更稱看守所的守衛,會從牢門下約20厘米的小洞,把食物塞入監倉,犯人要「像狗一樣」伸手去接。

綜合報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