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7日 星期六

懶理目光!傅嘉莉啪龜苓膏養顏心急催桃花 __,傅嘉莉,

做藝人都係愈多桃花愈好嘅~自稱單身的傅嘉莉(Kelly)早前拍攝新春節目時,師傅指她今年桃花運和事業運旺盛,她近日亦自爆有追求者,但需要時間互相了解。 ...


做藝人都係愈多桃花愈好嘅~


自稱單身的傅嘉莉(Kelly)早前拍攝新春節目時,師傅指她今年桃花運和事業運旺盛,她近日亦自爆有追求者,但需要時間互相了解。為了催旺桃花,日前在九龍塘工作後與女友人乘租車往尖沙咀行街,落車後,她即被附近商場內擺放的一棵大桃花吸引着,走進大堂觀賞,又不停於桃花前徘徊,之後更着友人當攝影師為她拍照。雖然當時商場內人來人往,期間亦有途人認出她並眼望望,一心催旺桃花的Kelly一於少理,繼續在桃花樹下擺甫士給友人拍照。

影完相,Kelly即急不及待取回手機檢視相片,邊行邊睇,其後再孖女友人往連鎖個人護理店行逛,不一會已有斬獲。之後途經附近涼茶舖時,她隨即入內搵位坐低食龜苓膏降火兼養顏,約15分鐘左右,她極速食完離開,繼續去該處行逛。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