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5日 星期四

羅傑承梁芷珊驚爆離婚! __,羅傑承,梁芷珊,

15年過去,羅傑承、梁芷珊感情不再,離婚收場!
羅傑承梁芷珊驚爆離婚!商人羅傑承與梁芷珊驚爆已離婚,15年夫妻情正式玩完!婚後為丈夫打理事業的梁芷珊,最終難逃性格不合,去年被羅傑承提出要求離婚,她為 ...


羅傑承梁芷珊驚爆離婚!

商人羅傑承與梁芷珊驚爆已離婚,15年夫妻情正式玩完!婚後為丈夫打理事業的梁芷珊,最終難逃性格不合,去年被羅傑承提出要求離婚,她為拯救婚姻更一度失眠暴瘦。剛與老公斬纜的梁芷珊,隨即火速撻着孫佳君舊愛名廚,兩人發展迅速,有愛情滋潤下,梁芷珊體重亦回升不少!

羅傑承與才女梁芷珊於2002年2月13日結婚,婚後育有15歲的女兒羅樂桐,兩人多年來形影不離,外界一直形容梁芷珊是羅傑承的賢內助,為公司大小事務,盡心盡力。但2015年開始,梁芷珊突然不停暴瘦,面色暗黑,健康情況一度令人擔憂。昨日離婚消息傳出後,隨即亦解開她暴瘦之謎,原來是因為婚姻亮紅燈,令她失眠導致消瘦。

迎合老公壓力大

梁芷珊本身集作家、填詞人、編劇、主持於一身,但結婚後放棄本業,全力協助丈夫打理事業,夫唱婦隨齊打拚,無論其足球、娛樂事業,她都有所貢獻,無奈最後仍是離婚收場。

據知,去年初羅傑承向太太提出離婚,主因是性格不合,羅傑承是商人,面對有藝術家性格的梁芷珊,摩擦自然多,女方不停改變自己迎合老公,搞到壓力甚大,精神緊張。二人婚姻出現問題亦有迹可尋,據知梁芷珊為丈夫打理公司時,常常會親自到公司處理業務,但約兩、三年前梁芷珊出現次數愈來愈少,當時她亦開始愈來愈瘦。夫婦雖然愈走愈遠,但二人對女兒羅樂桐疼愛有加,女兒成為二人維繫感情的軸心,惟隨着女兒到外國讀書,加深二人隔膜,最後走上離婚之路。

當年羅傑承、梁芷珊結婚,攜手進入人生新階段。
  • 當年羅傑承、梁芷珊結婚,攜手進入人生新階段。
羅傑承、梁芷珊常結伴出現馬場。
  • 羅傑承、梁芷珊常結伴出現馬場。

火速戀上法籍名廚

另方面,據知羅傑承坦承離婚,二人有共識共同撫養所生的女兒。惟剛與老公離婚的梁芷珊亦火速爆出新戀情,新歡是米芝蓮三星法籍名廚Olivier Elzer,他亦是女星孫佳君的舊愛。據知梁芷珊本想公開「分」訊,但尊重丈夫是生意人,所以低調處理離婚,但她亦不避嫌告知友人已有新戀情。

文:名人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