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2日 星期一

周時惹是非 __,

周時惹是非

周時惹是非人紅是非多,周柏豪過往多次因社交網發文而惹批評,又曾於街邊泊車導致阻塞交通,再次惹來網民討論!泊車阻街2017年11月,周柏豪在街邊停泊座駕 ...


人紅是非多,周柏豪過往多次因社交網發文而惹批評,又曾於街邊泊車導致阻塞交通,再次惹來網民討論!

泊車阻街

2017年11月,周柏豪在街邊停泊座駕,被網民指阻塞通道,令隨後的旅遊巴未能駛入,最後需要多次扭軚才能離開。不過,有網友為周柏豪平反,指當時旅遊巴只是停下上落客,並非受阻而未能轉彎。

玻璃杯論

2012年,周柏豪因不慎跌碎玻璃杯,拍照後寫下百多字的「玻璃杯論」,自言用了30分鐘欣賞及為玻璃杯拍照,隨即被網民瘋傳及留言嘲笑,更獲封「大文豪」的稱號。

死忌變生忌

2013年6月30日是殿堂級樂隊Beyond主音黃家駒的死忌,周柏豪留言悼念偶像:「遺憾我當時還年幼 祝你生辰快樂。」誤把死忌當成生忌,惹來網民指摘!他事後亦有就事件向黃家駒家人致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