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2日 星期四

【引以為鑑】掛住睇手機!後生仔雪地跣低 頭撼石壆亡 __,手機,手機平板,

走路要專心,不要只顧看手機,否則分分鐘連命都不保!前日,甘肅張掖一名年輕男子,便在濕滑的雪地上,邊走邊低頭看手機,結果腳下一滑,腦後撞上路邊石壆。救護 ...




走路要專心,不要只顧看手機,否則分分鐘連命都不保!前日,甘肅張掖一名年輕男子,便在濕滑的雪地上,邊走邊低頭看手機,結果腳下一滑,腦後撞上路邊石壆。救護人員接報到場後,為男子進行急救,惜已回天乏術。

據目擊者稱,當時有一家三口在路上走着,估計他們是去拜年。「然後那個小伙子就摔倒了,是看手機,然後摔倒,頭(後腦勺)就一下着在那個道路牙子上。」

網民反應:

DDAN-WANG:父母心痛欲碎了,哎

瓊瓊小天屎:哎 逝者安息

超跑總動員:應該是不熟悉路況

qwer13241596:這就警告我們走路看手機很危險,認為對的點讚

有個董事長叫張家鋭:是不是家屬該出來怪路政?為甚麼沒有除雪!?賠償200萬!

俊澤ing:走路還是認真的

梨視頻/新浪微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