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27日 星期二

【車長罷駛】「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大聯盟:暫停工業行動 __,星星,來追星星的你,

大聯盟葉蔚琳與姓陳車長與九巴代表會面。(唐家輝攝)九巴傳訊及公共事務部副主管林子豪。(唐家輝攝)【02:25】「月薪車長大聯盟」工業行動結束。九巴「月 ...




九巴傳訊及公共事務部副主管林子豪。(唐家輝攝)

【02:25】「月薪車長大聯盟」工業行動結束。

九巴「月薪車長大聯盟」提出3個方案,召集人葉蔚琳昨晚與九巴代表會面,雙方傾談約一小時,至今晨零時45分結束,葉蔚琳表示凌晨2點行動將會升級。

而九巴傳訊及公共事務部副主管林子豪表示,會面氣氛融洽,對兩名車長提出三個問題,第一,取消評核制度,九巴將會在年度薪酬調整時一併考慮。第二,有關車長與乘客關係,九巴高度重視車長受到滋擾及被襲擊問題,公司一直有支援車長,公司法律部門就有關個案作出民事索償,並研究在司機位旁邊安裝透明隔板,並會就有關問題與政府有關部門尋求方案,第三,有關諮詣車長問題,任可車長可以按制度向公司表達意見。

召集人葉蔚琳其後再與記者會面,指就工業行動再次向公眾致歉,並感謝超過100名到場同事、以及各廣大市民支持及鼓勵,「我哋好開心公司高層對我哋三個訴求採取正面嘅措施,就是次嘅訴求,我哋已達到初步成功,喺依度我宣佈所有月薪車長大聯盟所發起嘅工業行動正式暫停,最後,我向公司有祝福語: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希望公司更體恤體貼我地唧基層員工。」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