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13日 星期二

【歷年熒幕情侶】關之琳係劉德華半個情人 周潤發鄭裕玲經組合 __,劉德華,周潤發,鄭裕玲,關之琳,

【歷年熒幕情侶】關之琳係劉德華半個情人周潤發鄭裕玲經組合有一種情侶叫「熒幕情侶」,鏡頭前一拍即合,產生強烈的化學作用,默契足以令觀眾以為戲假情真。周潤 ...


  • 【歷年熒幕情侶】關之琳係劉德華半個情人 周潤發鄭裕玲經組合


  • 有一種情侶叫「熒幕情侶」,鏡頭前一拍即合,產生強烈的化學作用,默契足以令觀眾以為戲假情真。

    周潤發+鄭裕玲

    七、八十年代,周潤發和鄭裕玲被視為無綫金牌組合、最受歡迎情侶檔,曾合作無數劇集和電影,包括《親情》、《火鳳凰》、《八星報喜》、《我愛扭紋柴》等,其中《網中人》一劇中二人一幕長吻戲震撼全城,其後在電影《花城》中,二人的激情床戲,更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劉德華+ 關之琳 +鄭秀文

    憑住杜琪峯系列,鄭秀文和劉德華成為近年最受歡迎的一對銀幕情侶,二人合作過七次,包括《孤男寡女》、《龍鳳鬥》、《瘦身男女》、《盲探》等等,但亦打破不了關之琳與劉德華合作十四次之紀錄,由關之琳第一部電影《群龍奪寶》開始,二人就不斷以情侶檔現身大熒幕,關之琳被稱為劉德華半個情人。

    張智霖+佘詩曼

    男神張智霖與視后佘詩曼,00年因合作拍攝劇集《十月初五的月光》,而獲封「世紀情侶檔」,二人更一度傳出緋聞,其後兩人陸續合作,包括電影《跑馬地的月光》、《月滿抱西環》等,去年第七度合作拍電影《洩密者》。

    鄭少秋+汪明荃

    鄭少秋於演藝圈五十年,與汪明荃合作無間,曾揚言阿姐是他最合拍熒幕情侶,二人於76年《書劍恩仇錄》開始結緣,其後78年《倚天屠龍記》,「張無忌」鄭少秋與「趙明」汪明荃的戀情深入民心,自此二人在多齣劇集合作無間,到現時都仲成日以情侶檔現身。

    林峯+鍾嘉欣

    由合作《溏心風暴》到《家好月圓》,林峯與鍾嘉欣的情侶形象深入民心,二人憑無綫重頭劇《溏心風暴》中飾演「程亮」和「常在心」,令緋聞傳足四年,觀眾一致認定為絕配熒幕情侶。

    相關新聞:

    【獨家】順應民意狗年再合體 古仔宣萱:我哋有十年冇聯絡

    http://bit.ly/2G6oDVa

    【快問快答●必睇】同宣萱互窒笑唔停 古仔:你講到我好似係你條仔咁!

    http://bit.ly/2EgKicH

    【喜訊】宣萱有份拍《尋秦記》電影版 古仔準備隨時再拍劇

    http://bit.ly/2BWh8SR

    【八度合作】由《餐餐有宋家》到《寵物情緣》 宣萱古天樂被封最襯熒幕情侶

    http://bit.ly/2H8TVMl

    周潤發和鄭裕玲被視為無綫金牌組合。
    關之琳與劉德華共合作十四次,大破鄭秀文紀錄。
    由《溏心風暴》到《家好月圓》,林峯與鍾嘉欣情侶形象深入民心。
    00年因合作拍攝劇集《十月初五的月光》,而獲封「世紀情侶檔」。
    76年鄭少秋與汪明荃於《書劍恩仇錄》結緣 ,其後兩人陸續合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