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28日 星期三

【在所不計】 蔡少芬無嫌棄夫憑妻貴 楊怡出嫁無收禮金 __,蔡少芬,楊怡,

【在所不計】蔡少芬無嫌棄夫憑妻貴楊怡出嫁無收禮金圈中有唔少夫妻女尊男卑,即使兩公婆搵錢有一大段距離,都在所不計,對老公一條心。楊怡羅仲謙楊怡與羅仲謙拍 ...


  • 【在所不計】 蔡少芬無嫌棄夫憑妻貴 楊怡出嫁無收禮金


  • 圈中有唔少夫妻女尊男卑,即使兩公婆搵錢有一大段距離,都在所不計,對老公一條心。

    楊怡 羅仲謙

    楊怡與羅仲謙拍拖以來一直被指女尊男卑,女方北上拍劇登台密密賺,手持多個物業已經逾市值二千萬,16年二人拉埋天窗,有傳楊怡出嫁無收男方禮金,只需對方負責英國婚紗相行程費用,更不時向監製力推老公。

    蔡少芬 張晉

    出身武指的張晉,當年被外界標籤為「蔡少芬老公」,但蔡少芬一直未有介意夫憑妻貴,同老婆事業有大段距離,直至13年,張晉憑《一代宗師》奪金像獎「最佳男配角」後,即時逆轉,人氣大增,吸金能力弱不過蔡少芬。

    郭羨妮 朱少杰

    郭羨妮與名氣一般的內地武指朱少杰拍拖年多,11年二人於關島結婚後,屢傳外母因不滿女婿搵得少,微言要女兒獨力撐家,但郭羨妮在所不計,對老公一條心,更公開護夫。
    當年被外界標籤張晉為「蔡少芬老公」夫憑妻貴。
    16年二人結婚 ,有傳楊怡出嫁無收男方禮金,只需對方付婚紗相費用。
    多年來郭羨妮在所不計,對老公一條心,更公開護夫。
    11年二人於關島結婚後,屢傳外母不滿女婿搵得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