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6日 星期一

江若琳預演婚禮眼濕濕 阿田攬住齊齊喊! __,阿田,江若琳,田蕊妮,

好感動!由藝人田蕊妮主持的無綫節目《1+1的深情》,繼續催淚,今晚一集嘉賓是快將結婚的江若琳(Elanne)和蕭潤邦(Oscar),這對新人在節目中當 ...


好感動!


由藝人田蕊妮主持的無綫節目《1+1的深情》,繼續催淚,今晚一集嘉賓是快將結婚的江若琳(Elanne)和蕭潤邦(Oscar),這對新人在節目中當然大談情史,「生煎包王子」Oscar更親手煮嘢食給準老婆Elanne,二人肉麻情話,將阿田都融化,她更笑言:「打晒冷震!」由於Elanne希望有個夢幻婚禮,節目人員不惜落力籌備,為Elanne預演婚禮,現場準備好拱門、花海等,令到Elanne都感動到到眼濕濕!

由於Elanne曾經和阿田老公杜汶澤合作拍電影,故阿田更了解其經歷,知對方星途上遇到不少挫折才到今天得到幸福,實屬難得,包括緋聞、合約和經濟等問題,故阿田寄語Elanne繼續堅強和勇敢,向這位「打不死」的Elanne說出一番感言,連自己都受感染,二人相擁,反之Oscar,阿田則稱:「我就冇嘢同你講!」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