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3日 星期二

【八度合作】由《餐餐有宋家》到《寵物情緣》 宣萱古天樂被封最襯熒幕情侶 __,古天樂,宣萱,

【八度合作】由《餐餐有宋家》到《寵物情緣》宣萱古天樂被封最襯熒幕情侶入行二十五年,宣萱和古天樂合作共八部影視作品,除電影《夜叉》外,其餘合作都是電視劇 ...


  • 【八度合作】由《餐餐有宋家》到《寵物情緣》 宣萱古天樂被封最襯熒幕情侶


  • 入行二十五年,宣萱和古天樂合作共八部影視作品,除電影《夜叉》外,其餘合作都是電視劇,由非常匹配的熒幕情侶,到圈外亦是好好朋友,二人曾一度傳出緋聞。

    94年二人首次碰頭,處境劇《餐餐有宋家》而認識,劇中二人飾演表兄妹,角色討好,令初入行的宣萱和古天樂火速入屋; 其後二人合作一劇接一劇,分別於94年及96年的《阿Sir早晨》及《天地男兒》都只是普通朋友關係,97年,《美味天王》飾演廚王及廚后,角色已經非常入屋。

    直至99年,開始情侶檔,在劇集《寵物情緣》中,二人首度飾演情侶,大獲網民好評,更分別獲「我最喜愛男女主角」; 觀眾受落,大台捉緊機會,再以情侶檔開拍《刑事偵緝檔案IV》及《尋秦記》,劇集令二人事業火速爆升,宣萱和古天樂被公認為最襯熒幕情侶。

    相關新聞:

    【獨家】順應民意狗年再合體 古仔宣萱:我哋有十年冇聯絡

    http://bit.ly/2G6oDVa

    【快問快答●必睇】同宣萱互窒笑唔停 古仔:你講到我好似係你條仔咁!

    http://bit.ly/2EgKicH

    【歷年熒幕情侶】關之琳係劉德華半個情人 周潤發鄭裕玲經組合

    http://bit.ly/2soZnaB

    【喜訊】宣萱有份拍《尋秦記》電影版 古仔準備隨時再拍劇

    http://bit.ly/2BWh8SR
    94年,二人於處境劇《餐餐有宋家》首次碰頭。
    首度於《寵物情緣》飾演情侶,大獲網民好評。
    觀眾受落,二人再以情侶檔拍《刑事偵緝檔案IV》。
    97年,《美味天王》角色入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