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

【續●索女變大媽】「鎖骨女神」變成咁! 網友狂晒過年驚嚇照 __,女神,

「在外貌美如花,在家當『如花』!」想不到回鄉過年,竟然是一塊「照妖鏡」!浙江杭州90後索模毛露楠,早前回老家過農曆新年,期間發了一組「hea爆」的自拍 ...




「在外貌美如花,在家當『如花』!」想不到回鄉過年,竟然是一塊「照妖鏡」!浙江杭州90後索模毛露楠,早前回老家過農曆新年,期間發了一組「hea爆」的自拍生活照,自毀程度就正如她所言與爺星電影中的「御用醜女」如花一樣驚嚇,卻令她成為網紅。其他網民亦紛紛東施效顰,擺出過年回家前後兩個樣,在網上竟變成一股潮流。

有長髮女網友就擺放兩張回家過年的對比照片,還留言:「回家前,我是冷酷的美少女。回家後,我是娃他二姨。」長髮型格美少女竟變成「娘爆」湊子婆,真的讓人打了個突。

另一名女網友,回家前「身材苗條A4腰」,回家後「裹着軍綠色的大褸」,掩蓋美好身材,有點兒浪費?至於這名短髮女網友,回家前「妝容精致、鎖骨性感」,只可惜一回家,「我已經三天沒洗臉」,頭髮蓬鬆、油光滿臉,還有些紅斑,頗為「趕客」。

亦有網友坦言,回家後「最愁今天穿甚麼」,回家後「一件睡衣穿到走」。還有女網友平日要扮矝持,「看見菜市場殺魚都捂眼」,回家後「挽起袖子就殺雞」,沒法子,只不過是回恢本性吧。而「文藝少女」回家後變成「麻將村姑」,又有甚麼出奇?!

至於男網友,情況也沒好得到那裏,「小鮮肉也在回家後返璞歸真,變成村裏的二柱子、狗剩子」。最慘的是連身體也變差!有男網友就說:「我曾經倔強得不穿襪子露腳踝,(回家)後我把秋褲紥進襪子,竟然覺得很有安全感。」

就連那些回老家的幼童,也紛紛由少爺爺仔與小公主,變作不修邊幅的村童。難道回鄉過年真的有「魔力」?!而這股「魔力」或許就正如內地媒體記者所言:「回家的感覺,真好啊!卸下所有的負擔和偽裝。真的很開心快樂呢!」

《人民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